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3年!男房客留下滿室垃圾 房東:這是人住的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38
套房門一度無法打開,滿屋垃圾。(圖/當事房東提供)
套房門一度無法打開,滿屋垃圾。(圖/當事房東提供)

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紙箱、垃圾,全都是房客留下來,沒帶走的。這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套房內髒亂。(圖/當事房東提供)

 
陳姓房東表示,這名男房客年約20多歲,從2018年8月開始,以一個月12000元承租永和這處套房。原先他說是要準備考試,考上星宇航空的地勤人員之後,做沒幾天又離職了,繼續準備民航局的考試。就這樣在這住了3年,直到這個月24日才正式退租,但房東也沒多去過問,是什麼原因。

垃圾塞進洗衣機。(圖/當事房東提供)

更多新聞:說好的妹子?友約夜遊「當天放鳥」 5男怒放炮炸街

起初以為房客離開,只需要簡單打掃,就能再租給下一個人,沒想到一看發現,套房內亂七八糟,地板上散落雜物,還有網購回收的紙箱,床舖上也堆滿垃圾,大門無法完全打開,就連走路都有些困難。浴室的洗衣機也被塞滿垃圾,更誇張的是,他把喝一半跟喝完的手搖飲和塑膠罐,通通留在房間內。
 

房東買了20多個75公升的垃圾袋,才清理完畢。(圖/當事房東提供)

更多新聞:22萬IG粉絲全沒了!網紅小筑帳號被盜 定位竟在非洲

當時打電話聯繫房客,沒想到對方竟拒接,甚至連簡訊都不回,這也讓陳姓房東懷疑,對方是不是故意的。花了一整個晚上,買了20多個75公升的垃圾袋,才把這些東西清理乾淨,但昨(27)日垃圾車無法全部運走,留一半,今(28)日才能丟完。對此房東也相當無奈,他說,「遇到了也沒辦法,只能清理,但垃圾能丟,問題是屋內殘留下濃濃的異味,這才讓他們頭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出租套房#房東#房客#民航局#考試#垃圾#手搖飲#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7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