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沒拔 結果共179筆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小心竊賊就在身邊!推輪椅看診車沒熄火 慣竊秒偷

    台南一名女子,開車載著長輩到高雄內門看醫生,車子在診所旁臨停,沒拔鑰匙也沒熄火,推著輪椅把長輩送進診所內,立刻走出來要移車,結果,慣竊動作超快,從對街走過來,搶先把車開走了!
    2023/10/22 12:41
  • 又是充電起火!睡前替鼓風機充電沒拔插頭 險燒厝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處五層樓木造民宅,今(25)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們都在睡夢中,突然發現屋內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往上延燒,部分住戶急忙逃出。警消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同時入內查找,發現何姓女屋主和張姓女子仍受困,好在兩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住戶在睡覺時,將手持式工具鋰電池「鼓風機」放於客廳充電,過充釀成意外。
    2023/08/25 16:36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控鹿港國際龍舟賽雙標 「沒奪標」也晉級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今年端午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質疑有其他隊伍,明明沒有完成奪標,卻還是沒判失效,晉級到決賽,害他們被淘汰,申訴後也沒用,並表示有隊伍,也是同樣沒拔旗,但卻被判失效,痛批主辦有雙標,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不一定要拔旗,只要電子計時器有感應就算數。
    2023/06/25 15:02
  • 美國女筆芯插進手掌45年沒拔出來! 醫生看傻:不敢相信

    不少人在職業生涯中都會發生一些印像深刻的事情,在美國,就有一名皮膚科醫生波普兒(Pimple Popper)分享自己最近遇到的病患的案例讓她目瞪口呆,對方是一名婦人,手掌上竟然插了45年的筆芯,為此感到非常的震撼。
    2023/06/15 09:50
  •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2023/06/14 10:47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借騎一下!偷車遭追捕 奔警局喊「有人追我」

    台北市士林一間滷味店,有員工送貨時,把機車停在店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騎走,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警方沿路調監視器,最後發現他把車騎到北投一間派出所,謊稱有人在追他,但北投警方早就接獲攔截圍捕,比對身分確認他是偷車賊,立刻通知士林警方來抓人。
    2023/02/25 19:22
  •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3/02/25 15:39
  • 怕被遣返偷機車落跑 泰國移工台南上演全員逃走中

    台南一名葉姓泰國移工日前因遭雇主解雇,準備被仲介接回雲林,葉男竟趁隙落跑,在高鐵站隨機偷了一部鑰匙沒拔的新機車就離開,車主李姓女子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尋求警方幫忙,歸仁分局的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很快地鎖定葉男行蹤,2小時就在中西區忠義、成功路口將葉嫌壓制逮捕。
    2023/01/19 18:08
  • 我的車咧?機車鑰匙沒拔 嫌犯偷騎走去吃早餐

    雲林有騎士停車沒有拔鑰匙,機車被嫌犯騎走,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還騎去吃早餐,當場人贓俱獲。
    2023/01/18 19:39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鑰匙沒拔騎了就走!男偷車4小時被逮 警在車廂內找到小褲褲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深夜騎車回家,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後,忘了拔走鑰匙,因此遭黃姓嫌犯發現直接騎了偷走,直到王姓女子想起來時重回現場,車早就不見了,急忙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後於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找到黃姓嫌犯,起初他還不願停車跑給警察追,直到被逮後竟扯謊說「機車借的要騎去還」,員警事後還在車廂內發現兩件女生的內褲,同樣是他偷來的。
    2023/01/17 16:43
  • 自投羅網!賊偷完車 違停派出所門口遭逮

    偷車賊違停在派出所門口,自投羅網!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半夜發現路邊轎車沒有鎖門、鑰匙也沒拔,先跑進車內睡到早上,再把車開走,但才短短50公尺就因為身體不舒服,把車違停在路邊,沒發現旁邊是派出所,員警發現他怪怪的上前盤查,第一時間他還辯稱是要來找兒子。
    2023/01/07 13:32
  •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2023/01/07 10:55
  • 把我車還來! 鑰匙沒拔被偷 賊也忘車丟哪 害警苦找2天

    高雄楠梓有一名住戶,把機車停在地下室,結果車鑰匙沒拔,沒想到慣竊經過,剛好要去岡山找朋友,沒有代步車,直接把車騎了就走,但他找完朋友後,還把車亂停,嫌犯是抓到了,但車忘記停哪了,讓警方苦找2天才找到。
    2022/11/29 18:13
  • 買燉雞!嚇驚皮「全是黑雞毛」 廠商:檢查疏漏

    有民眾到量販店買干貝燉雞,回家打開包裝發現,雞皮上全是沒拔乾淨的黑色雞毛,嚇得不敢吃,專家推估在脫毛過程燙毛溫度和時間,都會影響脫毛的乾淨度,廠商回應脫毛是由電動屠宰場處理,再經過工廠清洗確認,個案可能不小心遺漏,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2/10/25 12:57
  • 趁運將上廁所!賊偷車逃逸 倒車連撞3人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沒拔鑰匙就跑去上廁所,結果被一名竊賊直接開走,逃跑途中撞倒一對母子和一名騎士,其中一人還被壓在車底下拖行,幸好都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在民眾幫忙指認下,10分鐘內逮到人。
    2022/10/15 18:58
  • 洗澡沒拔隱形眼鏡出事!她眼睛遭蟲吞噬「摘除整顆眼球」

    現代人為了方便或愛美,都會習慣配戴隱形眼鏡,除了久戴傷眼外,洗澡時沒有卸掉更是危險!英國一名女子就因為長期戴著隱形眼鏡洗澡,結果導致變形蟲入侵,造成她視力急速惡化,後來甚至不得不將眼球摘除。
    2022/10/10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