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拖車載貨櫃「打橫的半懸空」!汽機車左右閃險遭巴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8:25
後方駕駛拍下半拖車違規載貨。(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後方駕駛拍下半拖車違規載貨。(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大道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發現,前方怎麼會出現兩個大大的貨櫃,擋在路中間。起初還以為是障礙物,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竟然是一輛半拖車,載運兩個貨櫃,卻放橫的,行經之處左右車輛都無法靠近。

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前面這輛半拖車,開在兩線車道正中央,左右都沒有汽機車敢靠近。而這全是因為,駕駛車上載了兩個大型鐵皮貨櫃,一左一右擺放,但都只有一半的貨櫃體在車上,另一半則是超出車身,懸在空中。

 

貨櫃超出車身,佔據兩線車道。(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更多新聞:22萬IG粉絲全沒了!網紅小筑帳號被盜 定位竟在非洲

當時下午5點多,正值民眾下班下課時段,這輛半拖車,就這樣從新北大道往迴龍行駛,附近車流量也都很多。不少民眾撞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還有人說,「機車都閃到人行道上了」、「騎士跟司機都沒注意的話真的很危險,輕則被巴頭,重則斷頭」、「對向的車都過不去,太誇張了」。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浩彰說明,將依法告發裁罰。(圖/TVBS)

更多新聞:太認真連結忘了看畫面! 養生館小姐「手機監控警」被逮

對此員警也做出回應,表示駕駛這種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1項2款,裝載物品超寬且未申請領臨時通行證,將依法告發,可處新台幣3000以上、1萬8000以下罰鍰。同時也呼籲駕駛人,在裝載貨物時,都要注意長、寬、高和重量,遵守安全規範,避免受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泰山#半拖車#貨櫃#超載#違規#占據車道#員警#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0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