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搓牌聲?電話通知移車 揪違規偷打麻將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8:52

桃園警方2日晚上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是自己的車被停在麻將館前的車擋住、無法通行,警方到場打電話給車主時,透過電話聽到另一端傳來搓麻將聲,員警察覺有異,立刻聯絡麻將館負責人,直接逮到館內有四人,判定業者搶先在10月5日前違規營業,將移請衛生局裁處。

圖/TVBS

 
員警都上門要盤查了,他還想裝傻。

員警vs.負責人:「裡面有4個人,蛤?」

發現館內有4個人,剛好湊齊打牌人數,懷疑裡頭疑似違規營業。

 
員警vs.負責人:「好啦,先進來寫臨檢表,抽屜打開我看一下。」

圖/TVBS

桌子旁邊擺著插入吸管的手搖飲,還有檳榔、菸蒂,明顯看得出剛剛有人在這。

員警vs.負責人:「還沒有解除之前,這裡還被設定成不能營業,這裡是不能有人的。」

人就這樣通通被逮,事發就在2日晚上9點多,員警先是接獲民眾報案路被其他車擋住無法通行,員警到場協助打電話給車主時,竟聽見電話另一端傳來麻將洗牌聲,一表明是警察 聲音就馬上停止,警察發覺不對勁,立刻聯絡麻將會館邱姓負責人到場開鎖,發現車主就是牌咖的其中一人。

明明休閒娛樂場所10月5日才開放,業者明顯違規,而且民眾不僅需要配戴口罩與手套,桌與桌之間也要保持1.5公尺距離,或設置隔板、獨立包廂,再來所有物品使用後就必須立即消毒,間隔15分鐘才能給下一組客人使用。

圖/TVBS

桃園分局景福所長吳政哲:「現場製作紀錄表,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麻將桌明顯有使用痕跡,這群人最後還謊稱,只是上二樓吹冷氣聊天,不過遭警察反問一樓明明也有冷氣,為何特地上樓,答不出個所以然,只好乖乖地填寫稽查紀錄表,等著被衛生局裁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業者#桃園#員警#口罩#違規#警察#衛生局#麻將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