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撞成「破碎的臉」女大生 全臉整型手術加碼雙眼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3:34

南投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初發生車禍,手腳骨折,臉也撞得破碎,20歲正是青春年華,還好整形手術,幫她恢復原貌,醫師還幫她整出雙眼皮。

圖/TVBS

 
左邊是車禍時,鼻青臉腫,右邊是整形之後,馬賽克底下,是會電人的雙眼皮。20歲的女大學生,經歷車禍,她手腳骨折還毀了容,不過全臉整形手術,不但幫她恢復原本的青春美貌,還從單眼皮變雙眼皮。

亞大附醫整形外科醫師鄭旭棠:「那時候好像是整個臉,被蛋糕襲擊一樣那種感覺,但是你會發現整個手術完之後,情況消腫了,而且對稱了。」

圖/TVBS

醫師用砸蛋糕在臉上形容,不過她砸在臉上的不是奶油,而堅硬物品正面撞擊。車禍發生在去年初,當時她腫的像豬頭,四肢也骨折。青春年華,人生從彩色變黑白,女大學生,以淚洗面。
 

女大生的臉部,臉被撞凹,牙齒斷裂、顴骨及眼眶骨骨折,臉部嚴重變形。

整形醫師趁著移除下肢鋼板手術的機會,完成她的心願,幫她整出雙眼皮。

圖/TVBS

亞大附醫整形外科醫師鄭旭棠:「一個20歲的女生這樣一個破碎的臉,其實整形外科不是只有重建骨頭,其實也重建她整個人。她希望雙眼皮要好一點,我們就幫她順便做雙眼皮。」

醫師說,傷者追蹤1年多,恢復得非常好,也為了首部不留痕,透過隱形切口動手術。女大生原本就有170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加上整形成功,人生黑白變成彩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學生#大學#南投#醫師#手術#身材#女大生#大學生#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