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9線自撞車禍!疑失控撞分隔島 釀1死1傷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4:57

花蓮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張姓駕駛20日晚上10點多,載著懷孕6個月的女友,從台東要回花蓮,行經台9線瑞穗路段249.4公里處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分隔島,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兩人送醫,不過駕駛第一時間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女友則是全身多處擦傷,幸好肚子裡的寶寶狀況還算穩定。

圖/TVBS

 
救護車火速趕抵現場,沿路車輛駕駛趕緊靠邊,因為前方這起車禍事故,這一撞,人還受困在車內。

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紛紛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消防人員:「那邊有放障礙物,等一下。」

 
路中央一輛黑色轎車,車子零件碎落一地,趕緊出動拖吊車,清理現場。

圖/TVBS

車體幾乎全毀,後車廂扭曲變形,車窗玻璃破裂,都快看不出,原本是什麼樣子。

救護人員鄭凱元:「發現現場兩名患者已脫困,一名男性車禍患者,呈現無呼吸、無心跳情形,現場民眾正在實施CPR。」

事故發生在20日晚上10點多,台9線瑞穗北上路段,張姓駕駛載著懷孕6個月的游姓女友,從台東老家,北上要回花蓮,結果經過馬蘭鉤溪橋時,疑似車速過快,不小心失控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車子瞬間撞爛。

圖/TVBS

瑞穗分駐所長陳添丁:「張姓駕駛因車速過快,不慎自撞電線桿,駕駛送往鳳林榮民醫急救,另一名游姓乘客,送往玉里慈濟醫治療中。」

雖然女友意識清楚,僅全身多處擦傷,幸好肚子裡的寶寶狀況還算穩定,但猛烈的撞擊力道,張姓駕駛第一時間就沒了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自撞#事故#急救#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394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