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7天!越野騎士「喝溪水、吃螞蟻」維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49

從桃園騎越野機車到新竹尖石高台山,卻在山上受困七天的祈姓男騎士,昨天(17日)被搜救人員透過空拍機尋獲!這七天經歷颱風、地震,根據參與搜救人員的轉述,祈姓男子都靠喝溪水、吃螞蟻來果腹。不過因為溪水暴漲,他被沖到下游,還好有穿著護具跟專業的車靴,保護力夠,身體沒受什麼傷,送醫後當天就出院,返家休養,復原狀況也很良好。

圖/蕭先生提供

 
搜救人員:「大嫂要陪他去醫院吼,對啊大嫂要陪他去。」

舉起手打了一下肩膀,畢竟焦急的心,已經懸在那七天,躺在擔架上的,就是越野機車騎士祈姓男子,被尋獲送上救護車,大嫂陪同前往醫院。

車友vs.祈姓男子:「你的車牽回去家裡了啦齁,OK。」

 
能正常對話甚至比出YA,也讓大家鬆一口氣,畢竟祈姓騎士從11日上山之後,就失聯,直到17日透過空拍機,在失蹤點大約2公里處發現身影,這七天每天可說度日如年。

圖/TVBS

參與搜救教練:「大雨之後溪水暴漲,睡覺睡到一半居然被水沖到下游去,這邊我覺得蠻神奇的,沖下去之後就待了五天,就卡在那個地方,他也說他想要往下跑可是下不去。」

原本想要休息卻碰上大霧迷失方向,祈姓騎士野外求生只能用這個果腹。

參與搜救教練:「他說都沒東西吃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候,就喝水然後螞蟻經過,就把他抓起來吃掉了,基本上都沒吃什麼東西啦。」

參與搜救的教練說被溪水沖下,生存機會很低,不是溺水就是身體被撞擊,車靴跟護具立大功。

參與搜救教練:「車靴包性很好,因為我們越野車裝備很重要,他除了車靴之外還有護手跟護膝,像鋼鐵人一樣整個包起來,所以他的肢體比較沒受什麼傷害。」

圖/TVBS

 
至於為了搜救募得的54萬元,將會統籌運用分配給參與的單位民眾,還好這回驚魂記,最後結果是好消息。

參與搜救教練:「呵呵眼淚一直流啊。」

祈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沒大礙,當天就出院返家休養,家人朋友們心中石頭終於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失聯#越野機車#受困#溪水#螞蟻#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