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業務員淪慣竊 偷遍台北連鎖健身房逾35人受害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7:41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經常出入不同的健身房,沒想到竟然是慣竊,40歲的賴姓男子,刻意挑選人多的時候闖入連鎖健身房,因為熟知置物箱都會放在更衣間內,利用工具破壞門鎖後,偷走現金跟精品包,警方清查至少有35人受害,由於嫌犯是混入人群中進入,沒有會員身分難以比對,警方調出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逮到他。

圖/TVBS
戴著鴨舌帽、肩膀上還披著一條毛巾,全身運動裝備,看起來準備要到健身房好好運動,但隔沒幾天,又出現在不同地區的健身房,警方接連獲報,健身房有小偷,鎖定之後逮到人,確認他專挑大台北地區的連鎖店,四處犯案。

 

記者葉怡君:「健身房大部分,都設有置物箱讓民眾可以使用,但不是每一個都用鑰匙,有一些必需民眾自己帶鎖頭,那其實連鎖的健身房,大部分的置物箱都設置在更衣間裡面,沒有監視器,很容易成為竊賊的目標。」

圖/TVBS

男子熟門熟路,似乎早就勘查過地形,起先受害店家以為是會員伺機犯案,直到調出畫面,才發現嫌犯專挑人多的時間點闖入,跟著人群進到健身房,沒有資料難以確認身分,因此警方調出上百支監視器鎖定他,賴姓男子都挑連鎖健身房下手,因為知道置物箱都設置在更衣間,沒辦法裝監控系統,利用工具破壞鎖頭,竊取精品包跟現金,至少35人受害,但也有健身房改用其他門鎖,以防被偷。

 
圖/TVBS

健身房教練Ben(非當事店家):「像置物櫃上鎖的部分,我們會提醒他說,如果你有用記得要鎖,因為有一些人會嫌麻煩,他就懶得鎖這樣子,我們都會先做一個告知提醒。」

40歲的賴姓男子,是一名保險業務員,竟然大膽竊取健身房消費者的財物,專案小組逮到人後,很狡猾還企圖撇清,不過家中被搜出贓物,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男子#嫌犯#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698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