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聯結車噴出鋼勾 擊破消防公務車玻璃險砸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43

真的好驚險!台南市消防局一輛公務車,行經中山高麻豆路段時,前方聯結車突然噴出了鋼製的吊勾,射向公務車的擋風玻璃,擊碎玻璃,當場碎片四散,還好,這吊勾就卡在玻璃上,沒有砸進車子裡,可把坐在副駕駛座的主管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消防隊的公務車行駛在中山高麻豆路段時,前方的聯結車突然間噴出吊勾,就像是子彈似地,猛然射向擋風玻璃,咻一聲,玻璃被砸破了,頓時碎片噴飛,可把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組長嚇出一身冷汗!

和緯消防分隊員張嘉峰:「它就是這樣直接卡住了,還好沒有穿過去啦,要不然這個人命一定會有傷亡,那個吊臂的一個勾子,他身上全部都是碎玻璃。」

還好這吊勾卡在玻璃上,沒有砸進車裡,真的把人嚇壞了!意外是發生在14日上午10點多,和緯消防分隊的公務車,當時由隊員駕駛,他載著組長,要前往新營處理公務,沒想到,就在國道一北上305公里處,疑似被車輪輾壓後噴飛的吊勾擊中。

 
圖/TVBS

和緯消防分隊員張嘉峰:「他準備要到中線,他有打方向燈,我有發現,所以我有稍微放慢速度,它的後車斗一個東西就飛出來,反應的時間也不到一秒鐘,那就直接撞擊到我們的擋風玻璃。」

聯結車不知肇事,兩人追上前去,把車攔了下來,由於貨物沒有捆綁牢靠,當場遭國道警察開單告發。

國道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運載的鋼構固定樁脫落,砸毀後方B車,製單告發。」

圖/TVBS

和緯消防分隊長高嘉成:「這台車目前車齡是2年。」

聯結車不僅要被開罰3到6千元,造成消防公務車受損,恐怕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消防局#公務車#聯結車#吊勾#擊碎#玻璃#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