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現金!販毒僅收比特幣 女網紅30萬交保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22

刑事局破獲跨境販毒案件,把大麻包裝成茶葉罐、餅乾盒,空運寄來台灣,循線逮捕25歲潘姓嫌犯,發現她透過通訊軟體跟買家連絡,不收現金,只收比特幣,把毒品放在第三處取貨,雙方不用見面就能交易,這名女嫌犯還是一名網紅,臉書有7萬多人追蹤,這回被逮,移送桃園地檢署,晚間以30萬元交保。

圖/TVBS

 
一盒一盒的茶葉罐,裡頭用銀色包裝紙分裝成好幾袋,看起來就跟一般茶葉沒兩樣,但警方打開一看,裡面裝的通通都是大麻菸草。

警方埋伏多時,進到主嫌在三重的租屋處,各式各樣的吸食器,直接擺放在桌上,還有好幾罐大麻菸草,四散在各個角落多達1.2公斤,小小的家中成了小型分裝廠。

綁起雙馬尾托腮自拍,甚至還疑似自拍吸毒影片PO網,這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就是這起案件主嫌,但其實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5歲的潘姓女子先前就有販賣毒品前科,在臉書上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而她都是例用,加密的通訊軟體TELEGRAM連絡買家。

主嫌分別開設聊天室,先跟買家收款約定地點,再讓共犯擺設毒品,在草叢邊或是電線桿旁等等不起眼的角落,也都確認附近沒有監視器,才會叫買家取貨,過程中三方完全見不到面。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偵查第四大隊第二隊隊長張躍瀚:「在今年初開始陸續查獲犯嫌,從國外以茶葉罐和餅乾包裝做為偽裝,來運輸大麻毒品進來台灣。」

警方掌握潘姓主嫌從今年初,就在中北部一帶交易,不法獲利至少300萬元,前後查獲毒品將近10公斤市價突破千萬,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訊後遭檢方聲押。

身為網紅,卻疑似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搏取買家信任販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網紅#茶葉罐#販毒#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