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搞花招!藥頭換髮型、裝大學生仍栽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05
郭男販毒又栽在同個刑警手裡。(圖/警方提供)
郭男販毒又栽在同個刑警手裡。(圖/警方提供)

「我是不是抓過你,你現在髮型變了喔」台中市刑大再次抓到販毒的郭姓男子,讓人哭笑不得!郭男與吳男共組販毒集團,用限時促銷活動吸引客人,並強調「以客為尊」,不時對客人噓寒問暖,儘管郭男換了髮型,還將書本放車上偽裝大學生,仍栽在同個刑警手裡。

郭男販毒又栽在同個刑警手裡。(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刑大透過網路巡邏,意外發現18歲郭男與20歲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以通訊軟體作為平台,平時推出新促銷活動,主打「新產品」、「新口感」來吸引民眾回購,並強調「以客為尊」,會特別注意客人的喜好,或根據天氣變化虛寒問暖,提醒客人「今天有點冷,記得多穿一點」。再加上還會隨時舉辦「限時促銷」等活動,只要3分鐘內來電就能折扣200元,讓客人感受CP值超高。

販毒集團除了對客人噓寒問暖,也祭出限時促銷活動。(圖/警方提供)

販毒集團除了對客人噓寒問暖,也祭出限時促銷活動。(圖/警方提供)

販毒集團除了對客人噓寒問暖,也祭出限時促銷活動。(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戴柚子帽逗孫被嫌「有老人臭」 姑姑求解引網路論戰
 
 
耍花招還不止這樣,吳男與郭男還異想天開,在車上放數本「人力資源管理」的大學教科書籍,假裝自己是一般大學生,想掩人耳目,殊不知難逃警方查緝,警方長期監控,日前趁2人出門,當場逮獲,並起出毒品咖啡包38包(毛重226克)、愷他命、手機等證物,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吳男與郭男在車上放「人力資源管理」的大學教科書籍,假裝自己是一般大學生。(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毒品咖啡包38包、愷他命、手機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有趣的是,郭男販毒遭逮,其中一位員警還問他「我是不是抓過你,你現在髮型變了喔」,郭男隨後脫口說「每次都被你抓」,讓警方苦笑不得,也奉勸他不要再販毒了,不想日後又見面。

更多新聞:搜尋「好事多」竟跳假官網詐騙!網驚:差點填信用卡資料

台中市刑大表示,不管是販毒者或吸毒者,警方都採取零容忍政策,持續加強取締,同時也呼籲,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民眾勿因一時好奇持有或施用毒品,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全力維護市民安全的生活環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毒品#販毒#花招#警方#髮型#教科書#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8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