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51
台中鴛鴦大盜玩到哪偷到哪。(圖/TVBS)
台中鴛鴦大盜玩到哪偷到哪。(圖/TVBS)

台中一堆慣竊夫妻檔趁著近日疫情稍緩,北上至雙北、宜蘭一帶旅遊,沒想到他們玩到哪偷到哪,闖了好幾間民宅的空門,從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手錶全都偷,新北市瑞芳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南下台中將這對鴛鴦大盜逮捕,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贓物流向。
 

竊賊做案手法都是破壞鐵窗進入屋內。(圖/TVBS)

 
新北市瑞芳分局表示,貢寮地區近日連續發生4起住宅竊案,且做案受法全是破壞鐵窗入內行竊,便宜的口罩、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首飾、皮夾通通都偷,不僅財物損失,還造成民眾心理極大的恐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同時也比對作案手法和跡證,抽絲剝繭,循線找到家住在台中大肚區的吳姓、陳姓夫妻檔,昨日下午持搜索票、拘票上門將2人逮捕,並查扣贓物。

這對夫妻幾乎甚麼都偷。(圖/TVBS)

警方一共查扣的贓物竟百百種,包含高價名牌水晶手錶、首飾、多個名牌皮包皮夾夾(HERMES、PRADA等),以及1瓶總統紀念酒,甚至還3包口罩以及1大盒的拿鐵咖啡即溶粉。警方指出,50歲的吳男和45歲的陳女平時在夜市擺攤賣臭豆腐、麵線羹等小吃,疫情期間收入劇減,他們竟邊玩邊偷,沿路在苗栗、新北、宜蘭多處民宅闖空門,本以為能靠沒有地緣關係這點逃過追緝,但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警方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呼籲民眾,家中盡量避免存放貴重物品,防盜措施也要定期更新,以免成為竊賊的目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鴛鴦大盜#走到哪偷到哪#新北#貢寮#苗栗#宜蘭#旅遊#台中#大肚#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