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台七乙高速過彎「刷卡超車」!下一秒..撞山求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34
轎車在台七乙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圖/民眾 顧志傑提供)
轎車在台七乙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圖/民眾 顧志傑提供)

學生陸續開學,不過還是有不少年輕人,仍喜歡趁著晚上出去兜兜風。日前就有民眾晚上開車行經台七乙線,發現一輛橘色轎車,高速呼嘯而過、跨越雙黃線,沒多久,再看到他時,車頭已經撞毀,停在路邊。

民眾貼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表示11日晚間10點多,開車行經台七乙線新北三峽往桃園路段,沿途都保持標準車速,但在8.3公里處時,後方突然竄出一輛橘色轎車,高速超車。當時駕駛並未跟車,也和他保持距離距離,果然在12.5公里處,對方出事了。

 

轎車自撞停路中。(圖/民眾 顧志傑提供)

更多新聞:金紙塞嘴、脫衣捆電桿「為慶生」!半夜喧嘩不戴罩民眾怒報警

當時民眾發現,橘色轎車逆向停在車道上,車頭部分毀損,引擎蓋還在持續冒白煙,駕駛則是站在旁,忙著打電話,似乎是在找支援。民眾緩緩停靠在旁,搖下車窗好心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忙。據了解,他疑似是車速過快,才會自撞護欄後,發生意外。

 
轎車自撞後,車殼毀損。(圖/民眾 顧志傑提供)

更多新聞:「浪九」皮卡浸水了!颱風天水牛坑玩車 栽進水坑受困

台七乙線被視為新北市山路三大聖地,因為沿途大彎很多,因此不只汽車,就連機車也喜歡到這跑山、炫技。但夜間燈光昏暗,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車禍就此發生。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說「需要幫忙嗎?有夠嘲諷」、「攝影者感覺就是身教良好的駕駛者,相較之下橘車主的飆車行為,只是替自己丟臉」、「請原po記得檢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2款」、「唉,每個填海都以為自己拓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七乙#新北#桃園#違規#雙黃線#自撞#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3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