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計程車廂屍竟是失蹤母 男友也早身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50

雲林西螺一名58歲蘇姓婦人,七月底被女兒發現失蹤,懷疑和媽媽的鄭姓男友有關,結果13日在西螺一家賣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找到蘇姓婦人遺體,被藏在一輛計程車後車廂,但詭異的是,鄭姓男友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大溪陳屍山區,也在住處附近找到蘇姓婦人的轎車,警方表示,蘇姓婦人在5月份曾經被男友家暴,打到多處骨折,後來雙方才分居,檢方將相驗蘇姓婦人遺體,釐清死因。

圖/TVBS

 
一輛計程車停在五金賣場停車場,圍起封鎖線因為後車廂藏了一具女性遺體。

賣場店員vs.記者:「(停車場是你們的嗎),不是,(是公有的喔)嗯,不會特別去看,(這樣講有嚇到嗎)有一點。」

圖/TVBS

賣場客人:「(賣場前)這邊沒位置才會停去那邊(停車場)。」
 

警方調查遺體身分,是一名58歲的蘇姓婦人,早就被通報失蹤,而當時家屬懷疑,和蘇姓婦人的鄭姓男友有關,警方也不排除是情殺案,但詭異的是鄭姓男友,早在遺體尋獲的一個月前,就已經死亡。

桃園大溪警方在一處雞舍,找到鄭姓男子的遺體,他因為失溫死亡,但也在他大溪的住處附近,找到蘇姓婦人的轎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在7/28日早上10點多,發現鄭姓同居人,開著蘇姓婦人的車,出現在加油站加油,這時婦疑似已死亡。

圖/TVBS

五金賣場就在雲林西螺中山路上,停車場是公有的,警方追查蘇姓婦人曾在5月3日,遭到鄭姓男友家暴,當時造成她頭破血流、多處骨折,鄭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家暴移送,因為案件還在審理,雙方先分居但疑似還有聯絡,8/10蘇姓婦人女兒找不到媽媽報失蹤,8/16鄭姓同居人被發現陳屍桃園大溪,9/13蘇姓婦人遺體才在西螺尋獲。

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停車場位置比較內部同仁雖然經過很多次,但是因為沒有確切資料所以我們沒辦法,得知這輛車子的狀況。」

蘇姓婦人遺體,將在15日相驗解剖,釐清死因,只不過一起疑似情殺案件,男女主角都已經死亡,留下命案謎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桃園#男子#記者#死亡#計程車#停車#停車場#調查#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94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