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哪位?2騎士碰撞 路人衝出要雙方和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3:26

新北市一名騎士,昨天下午行經板橋中正路,突然一名阿伯騎車逆向,朝他衝了過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撞上,只是這時,一名紅衣大哥突然快步走來,急著要雙方和解,讓兩人看得一頭霧水,因為這個人,他們都不認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才剛騎出停車場,卻疑似被臨停路邊的貨車擋住視線,下一秒一名阿伯騎車逆向,快速衝上前。

陳姓騎士vs. 逆向林姓騎士:「沒事,沒事個頭報警。」

根本來不及反應,騎士當場被撞上,阿伯也差點人車倒地,但這時一名紅衣男子快步走近,當起和事佬急著要雙方和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紅衣路人vs. 逆向林姓騎士:「沒有啦大哥你就賠他,你就逆向賠他就好了,沒有啦我就逆向,我知道,他從那裡騎來,你就賠他。」

紅衣路人vs. 逆向林姓騎士:「不然賠你2千,沒有辦法等警察來。」

8日下午,板橋殯儀館的停車場前,70歲的林姓騎士違規逆向,撞上24歲的陳姓騎士,但這名匆匆來調解的紅衣大哥,讓雙方都愣了一下。

記者江昀蔓:「當時雙方就是在,這個紅色消防栓前發生碰撞,第一時間紅衣路人要他們和解,讓騎士還以為他們是一夥的,到後來才發現這個路人雙方都不認識。」

圖/TVBS

明明車禍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卻一直介入其中,騎士更指控在他報案後,紅衣男對他出言恐嚇,員警到場時,更說自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紅衣路人vs. 逆向林姓騎士:「年輕人不要這樣啦,他逆向欸,為什麼不能報警奇怪了。」

 
警方到場後雙方以1千元達成和解,而紅衣男在搭車離開前,還不忘對陳姓騎士說教兩句,但車禍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卻硬要湊上一腳,也難怪騎士覺得莫名其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逆向#車禍#和解#路人#介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