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移工「裝嫩」28歲 警秒識破:開玩笑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9:36

「你到底幾歲?」桃園一名幾年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移工,昨天中午揪好友在建國路上一間餐廳吃飯,結果遇上臨檢,他拿出健保卡配合盤查,結果員警全看傻了,直呼「Are you kidding me?(你在開玩笑嗎?)」,因為證件照片跟本人容貌實在差很大,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大叔」只有28歲,一查之下才發現他已經41歲,怕被抓才會冒用證件。

圖/TVBS

 
員警拿著健保卡 看了好久,奇怪,這桌有這個人嗎。

員警vs.越南籍移工:「這誰的,我的,你?!口罩拉下,It's you?(這是你嗎?),It's not you(這不是你),Put down the mask(把口罩脫下來)。」

圖/TVBS

卡片上寫著1993年出生,今年28歲,但怎麼看這名越南籍移工長得有點「操老」,目測感覺有40歲,脫下口罩後,整張臉歲月的痕跡,都是破綻,員警下巴都快掉下來,兩人開始鬼打牆,對方說什麼就是不承認。
 

員警vs.越南籍移工:「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開玩笑嗎?)It's you?(這是你嗎?)這不是你啊!!這不是你!!我,我的,你的?我的,我剛拿給你的,這是你?這是你?這是他?對啊,你有這麼年輕?嘿!我的!對對!我的你幾歲?30啊,WHAT?(什麼?)」

員警雙聲道全開質問,他結結巴巴又自動幫自己加兩歲,朋友們僵在那 一句話也不敢說,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不是沒有原因,看看他大頭照,這位奶油小生髮量濃密,臉頰澎潤,膚色白皙 ,眼前這位卻是平頭的消瘦大叔,兩人也差太多。

圖/TVBS

最後只好叫他報上護照號碼,一查發現明明就已經41歲 ,而且移民署的資料顯示,他早在幾年前就出境 ,怎麼會5日中午 出現在桃園建國路上的小吃店。

大樹所長謝青樺:「該名移工是四年前坐船偷渡來台,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經警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為了怕被抓才會冒用別人的證件,但28歲跟41歲足足差了10幾歲,就算長的再像,任誰看了都有點牽強,何況是員警,一眼就被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籍#移工#員警#臨檢#冒用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44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