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局筆錄外洩 約談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說明


發佈時間:2021/09/0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5:58
林岱樺(中)5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圖/中央社)
林岱樺(中)5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圖/中央社)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遭證人竊走筆錄等資料,今天約談林岱樺大寮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說明,林岱樺服務處重申,全力配合調查,盼早還清白。

調查局南機站日前調查林岱樺政治獻金案,密訊一名證人,證人卻涉嫌將筆錄等資料竊走,在8月30日送到林岱樺大寮服務處,遭質疑通風報信。

 

調查局南機站今天針對筆錄外洩一事約談林弘文,在林岱樺林園服務處主任周忠信陪同下,兩人快步進入南機站,約2個多小時後才離開,全程不發一語。

周忠信事後受訪表示,整個事件過程,就如昨天記者會所說,所有的過程、時序,一切都已交代清楚。

林岱樺昨天開記者會澄清,當天服務處人員看到這名證人拿來的調查局文件後,立即通知調查局人員到場,並讓其帶回資料。林岱樺說,事後服務處人員僅告知她有調查局人員來訪,但過程她並不知情。
 

9月2日高雄市調處處長謝宜璋曾拜訪林岱樺,兩人會面時,謝宜璋問她對筆錄外洩的看法,但因她不知情,根本不知道謝在問什麼,無法回答。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質疑市調處主動聯繫,恐違偵查不公開;市調處澄清是中秋節拜訪,周忠信也說,當初約見面,確實是說要秋節拜訪。(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岱樺#調查局#筆錄#密訊#南機站#謝宜璋#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