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南機站 結果共16筆

  • 在台假冒公安跨境騙陸人! 遭逮手機扔窗外 1人逃泰國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詐騙集團,警方攻堅,嫌犯還肉身擋門,叫同伴把犯罪用手機丟出窗外,這集團假冒大陸公安,行騙大陸民眾,還曾在東南亞各國設立機房,警方破獲台灣一處據點,逮到4名成員,另外有一名共犯,眼見事跡敗露,搭機逃往泰國,但被拒絕入境,隔天直接遣返回台。
    2022/08/10 17:33
  • 高級社區藏機房!澄清湖畔邊拉K邊詐騙 遭攻堅急滅證

    由孫姓主嫌組成的4人團隊,長期假冒大陸公安詐騙大陸人,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循線找到藏身在澄清湖高級住宅區的機房,攻堅時孫嫌試圖用鞋櫃阻擋,幫同伴爭取時間,最後仍落網,員警除了查獲詐騙用的手機、電腦外,還查到大量毒品,猜測他們是「邊拉K邊吸毒」。事後查出還有一名唐姓共犯逃往泰國,南機站也隨即聯繫泰方,順利將唐嫌引渡回台受審。
    2022/08/10 15:56
  • 調查員變「蜘蛛人」飛簷走壁! 揪美籍教師在酒吧製毒

    調查局南機站,蒐證長達半年,會同警方攻堅毒窟,3名有製毒前科的男子,轉移陣地到台東,找上教美語的美籍老師,把廢棄酒吧,當作製毒工廠。檢調人員攻堅時,化身成「蜘蛛人」,飛簷走壁破窗而入。
    2022/07/26 23:27
  • 美籍外師染毒遭吸收 南機站破獲台東市製毒工廠

    台東美籍林姓英文老師因染毒遭製毒集團吸收,屏東羅姓製毒師傅和陳姓男子還將台東市區廢棄酒吧作為製毒工廠掩人耳目,調查局南機站逮捕4人,遭屏檢依毒品罪起訴。
    2022/07/26 20:59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調查局南機站筆錄遭證人竊走案 2調查官懲處出爐

    調查局南機站去年調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疑涉政治獻金案,遭證人竊走筆錄。調查局日前已針對參與筆錄製作的盧姓女調查官記過2次,駱姓調查官記申誡2次。
    2022/01/03 13:56
  • 為調查局筆錄遺失致歉 呂文忠:案件已送雄檢偵辦

    調查局筆錄遺失,局長呂文忠今天致歉說,雖是個別調查官行為,已造成調查局形象傷害,其實99%以上調查官戮力從公,希望大眾繼續支持;此案件已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中。
    2021/09/29 11:00
  • 調查局筆錄外洩 約談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說明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遭證人竊走筆錄等資料,今天約談林岱樺大寮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說明,林岱樺服務處重申,全力配合調查,盼早還清白。
    2021/09/06 15:58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摸走案 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被約談

    調查局查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卻爆出筆錄外洩事件,陳姓證人上個月26日因為被約詢,趁女調查官在滑手機沒注意時,偷把筆錄資料夾帶走,再和立委服務處聯繫,林岱樺昨天親上火線澄清,整個事件她完全不知情,而今天(6日)上午九點半,南機站約談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要了解筆錄失竊案的原由。
    2021/09/06 13:25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竊走 法務部:速查真相

    調查局南機站遭證人夾帶攜出筆錄資料事件,法務部今天表示,要求調查局儘速查明事實釐清相關行政、刑事責任,並檢視詢問程序環節改進。
    2021/09/06 11:45
  • 市調處長主動告知林岱樺將約談主任 邱顯智批「特殊待遇」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為了追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有無涉及不法政治獻金一案,約談關鍵證人,卻讓偵查筆錄被竊走,還帶到林岱樺服務處找辦公室主任討論。林岱樺昨(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施壓、關說,更公布了整起案件與她有關的時間序,強調並非她主動聯繫。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質疑,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鳳山站組長,聯繫林岱樺服務處表示市調處長謝宜璋要拜會立委,是否比被動接獲關切更加嚴重?另外林岱樺辦公室主任林弘文也於今(6)日上午到南機站說明。
    2021/09/06 10:39
  • 破天荒!偵查筆錄竟遭證人偷走 調查局挨批螺絲掉滿地

    調查局日前才發生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盜賣毒品一案,又爆出史上頭一遭,偵查筆錄遭證人竊走的案件。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追查一名綠營立委涉政治獻金案時,約談一名關鍵證人,但該證人卻趁著盧姓女調查官「滑手機」不注意,偷將調查筆錄和提示證據的資料夾帶走,事後還向某立委通風報信。對此調查局證實,表示南機站得知後,已立即要求該名證人交回前揭文書資料。
    2021/09/05 13:05
  • 檢調搗破屏兩製毒廠 撞開鐵門攻堅

    調查局南機站今天宣布在屏東縣破獲2處製毒工廠,檢調車輛撞開鐵門執行攻堅,查獲安非他命成品及半成品約270公斤。到案嫌犯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遭法院聲押獲准。
    2018/06/26 15:32
  • 就是要逮到你!強勢撞破門 1嫌跳樓逃命

    調查局南機站人員,在屏東一處民宅破獲2座製毒工廠,裡面的毒品數量驚人,如果全都製成安毒成品,總數可供652萬人次吸食,而且他們還挑端午連假連日趕工,調查局人員攻堅破門時,其中一名嫌犯為了逃命,從5樓跳到隔壁4樓花園,因此腳部骨折,甚至還有同夥被捕的時候身上掛著防毒面具來不及拔,顯然製毒製到一半遇上調查局突擊,全都措手不及。
    2018/06/26 12:31
  • 緝毒英雄遭檢舉冒領獎金 檢:查無實證

    在高雄調查局南機站,有緝毒英雄美名的調查員吳東原,和另外一名蘇文俊,兩人被檢舉指稱5年前的兩件緝毒案,疑似找人頭冒領檢舉獎金,檢方偵查過後,認為兩人當初的筆錄有製作上的瑕疵,但是並沒有查到冒領的實證,因此在今天凌晨,改以偽造文書罪,讓兩人交保候傳!
    2015/07/11 13:48
  • 「大尾鱸鰻」真有其人 假釋販毒被逮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將洗車場當作交易地點,為了掩人耳目,還將毒品藏在面紙盒中,警方也逮到販毒集團幕後金主,綽號「大尾鱸鰻」的陳姓主嫌,他因為出手大方,業界都叫他「大尾鱸鰻」,和豬哥亮飾演的電影角色名字剛好一樣。
    2013/04/26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