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中午拉布條、撒冥紙討債!網歪樓:這天氣當黑衣人好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42
黑衣人艷陽天討債。(圖/Facebook 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黑衣人艷陽天討債。(圖/Facebook 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今(6)日中午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上一間餐廳前面,突然有一群穿著黑衣黑褲的人到場,拉起白布條還撒冥紙抗議,而布條對著餐廳內,上頭寫著「某某某惡意拖欠房租」,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4名黑衣人全數帶回派出所。不過這4人抗議的畫面也被民眾拍下,網友歪樓表示「這個天氣當黑衣人一定很熱吧」。

黑衣人拉布條抗議。(圖/Facebook 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警方到場時黑衣人還在用大聲公討債 。(圖/TVBS)

 
更多新聞:騎得太靠近!機車、單車險擦撞 騎士揪友叫囂互嗆遭逮

中午12時許,正是太陽高照最熱的時候,到場抗議舉白布條的男子,穿著黑色長袖襯衫、黑色長褲,就連口罩都是黑色的,2人站在人行道上,剛好又是沒辦法遮陽的地方,也難怪網友光看這畫面,就直呼好熱!還有民眾騎機車經過時,發現黑衣人站在餐廳前拿大聲公喊聲抗議,地板上還有大量撒落的冥紙,都好奇地放慢車速轉頭看。

在場黑衣人遭警方帶回。(圖/TVBS)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派出所前「刷一整排欄杆」!駕駛疑恍神失控衝公車亭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4名黑衣人依現行犯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辦,據了解,因該餐廳股東之一胡姓租客,積欠大約4期房出共10多萬元未繳,引來41歲的陳姓出租人不滿,變找來30歲的郭姓犯嫌等4人,以拉布條及撒冥紙等方式,要求胡姓租客盡速繳納租金。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恐嚇、妨害秩序罪及廢棄物清理法等罪,轄區將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查緝幕後教唆的陳姓出租人到案。

4名犯嫌遭警方送辦 。(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天氣#豔陽#黑衣人#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29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