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帶8歲孫女出遊失聯6天 最後身影在桃園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紀建亨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1:29

帶著孫女出遊,祖孫失聯6天!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上個月底帶著8歲孫女到嘉義玩3天,卻沒帶手機,至今(9/2)已經失聯6天,小孩也沒上學,家屬相當焦急,在臉書上發布尋人啟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最新進展,發現兩人上個月30日下午曾從嘉義搭客運到桃園。

圖/TVBS

 
粉色上衣婦人站在客運旁,等待灰衣小女童,就怕她不小心摔倒,在女童下車時,一把將她緊緊抓住。

阿嬤一手拖著行李,一手牽著小孫女,30日下午,祖孫兩人從嘉義搭客運到桃園,不過離開轉運站後卻音訊全無,這兩段監視器畫面成了家屬找人唯一的線索。

女童外公:「也會著急,因為小孩有在吃藥,都沒有帶藥。」

 
上個月27日,新北市林口一名阿嬤帶著要升小學二年級的孫女出遊,到嘉義阿里山玩3天,不過出門時卻沒有帶手機,到9月2日整整失聯6天,讓家人相當焦急。

圖/TVBS

女童爸爸:「就從禮拜六到現在,完全沒有消息,可是禮拜天警察是有查到,她們在嘉義市一間賣童裝的,她們有在那邊買衣服。」

女童外公:「早上就是已經找很多地方了,有可能的地方我們都會去找,但已經過了黃金(救援)時間,雖然已經過了,但我們還是盡心。」

圖/TVBS

能找的地方都已經找過一輪,還在臉書上發布尋人啟事,就是希望看過他們的人能提供任何線索,但祖孫兩人仍然失聯。

警方接獲通報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目前掌握人可能停留在桃園,8歲小女童跟著阿嬤出門卻失聯,家屬也趕緊北上找人,只希望能盡快傳來好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女#祖孫#失聯#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