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車禍送醫PCR「陰陽反覆」 第4採陰性過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6:21

因為一場車禍,揪出PCR陽性疑似確診者!新竹縣一名80多歲婦人,昨天(30)號清晨被機車撞,送醫治療住院前,進行PCR採檢,Ct值36,陽性,但再複驗又變成陰性,反反覆覆,好險最後第四採確認陰性。雖然如此,縣府還是不敢大意,快篩部隊進駐寶山鄉雙溪村社區,還好快篩了196人結果都是陰性;至於婦人的11名家人,PCR也是陰性。

圖/TVBS

 
大馬路上穿著深色上衣的婦人,走在路邊,下秒一名騎士騎機車直行,疑似是沒有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兩人倒地,但這一撞不只讓家人擔心,也讓整個社區都好緊張。

車禍發生在新竹縣30日清晨,這名87歲老婦人被送醫治療,因為現在住院都要篩檢,經過兩次PCRCt值36結果居然是陽性。

圖/TVBS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跟中央聯絡有指示說,再進一步再去了解她這個檢體,後續檢體再驗是陰性。」
 

Ct值達臨界值屬弱陽性,婦人檢體已經送到昆陽實驗室判定。

30日晚間快篩部隊進駐,竹縣寶山鄉雙溪村,居民聽到消息實在放心不下,都湧進村辦公室要篩檢,一個晚上快篩了196人都是陰性,婦人的11名家人則進行PCR陰性。

至於車禍時出勤的寶山分隊2名隊員,現階段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全分隊快篩還好也都是陰性。

圖/TVBS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她有(打過疫苗)她是高齡者,在第一批6月的時候,就有打過第一劑的AZ疫苗。」

衛生局也表示婦人足跡單純簡單沒有什麼旅遊史,大部分都在家裡或家附近活動,算不算確診者還要等指揮中心判定,現在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只是如果沒發生這起車禍,就沒人知道婦人的狀況,就怕社區其實還有潛在傳播者,匡列消毒採檢不敢鬆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篩#PCR#車禍#陽性#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4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