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個都違規!轎車搶快左轉、機車闖紅燈 猛撞釀顱內出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3:15
轎車與機車猛力撞擊。(圖/Facebook汐止集團)
轎車與機車猛力撞擊。(圖/Facebook汐止集團)

今(3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和福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5歲的許姓女駕駛,疑似未等到左轉號誌燈亮起就轉彎,結果對向25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也闖紅燈直行,到路口時已經閃避不及,當場猛力撞擊,整個人彈上車頂又重摔下,顱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轎車轉彎時左轉燈還未亮起,而騎車通過路口時為紅燈。(圖/Facebook汐止集團)

 
更多新聞:開山路精神不濟+陽光刺眼!女駕駛翻車 熱心騎士救援

當時許姓女駕駛行駛在新台五路二段上,要左轉福安街往忠孝東路,不過該路口為五燈式,多時相號誌,許姓駕駛疑似是未等到左轉燈亮起便轉彎,結果同樣行駛在新台五路二段上,對向車道的25歲吳姓女機車騎士,也搶快闖紅燈,看到來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撞擊許女轎車車頭,整個人彈飛到擋風玻璃上,又重摔倒地。

轎車車頭扭曲變形。(圖/TVBS)

更多新聞:貨車追撞!車頭全毀28歲男卡駕駛座 救出無生命徵象
 

據了解,許姓駕駛及吳姓騎士疑似都是上班途中,許姓駕駛供稱,當下看到號誌燈轉為紅燈,以為馬上就會亮左轉燈,便直接轉了過去,沒想到對向的吳姓騎士要直行,也沒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直接撞上轎車。

女騎士顱內出血緊急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而車禍撞擊造成吳姓女子的安全帽還噴飛,雖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她意識還算清楚,但顱內出血,必須要開刀治療。事後警方也針對許女進行酒測,數值為0,初判2名駕駛人都各有違規情事,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比例,還需要等後續調查分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機車#駕駛#車禍#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