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女孩注意!攝影阿伯搭訕跟拍 回家一查竟是性侵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0:06
台中女網友被性侵犯搭訕。(圖/翻攝自Dcard)
台中女網友被性侵犯搭訕。(圖/翻攝自Dcard)

日前台中一名女網友和友人至勤美綠園道拍照,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向前和她們搭話,展示剛剛從旁拍攝2人的照片,還進一步說要加LINE將照片傳給2人,同行友人事後覺得相當怪異,用網路搜尋男子的名字,沒想到對方竟然在2004年犯下性侵案,且都是利用外拍的名義向陌生女子搭訕,最後再將對方約去旅館猥褻、性侵,原PO也呼籲其他女網友要多加留意。
 

對方甚至不斷拍攝背影和車牌。(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指出,上週和朋友一起至勤美綠園道拍照,一位目測60多歲的阿伯拿著相機主動上前搭話,秀出拍攝她們的照片,說要加LINE傳給2人,女網友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男子仍持續在一旁搭訕,甚至在她們要離開時,男子不斷拍攝2人的背影和車牌,2度上前要求加LINE傳照片。
 
原PO表示,事後她和友人覺得該名男子相當怪異,直接用對方LINE的名字去GOOGLE發現,這名林姓男子居然在2004年犯下性侵案,當年的報導描述,林男會利用專業攝影師的名義,以6千至8千不等的金錢,誘惑陌生女子拍攝清涼平面照,等對方上鉤後再帶到旅館加以猥褻、性侵,就連PTT上都有類似文章,描述的特徵都與當天遇到的林男一致,讓2人不寒而慄。
 
過沒多久,友人果然接到林男的訊息,詢問是否願意出去拍攝平面廣告,手法與先前如出一轍,讓原PO痛批,即使被判刑多次也不改本性,隨後友人將多年前的性侵新聞傳給林男,質問他是否就是當事人,只被林男已讀後就無再下文。
 
 
友人將過去的新聞傳給林男。(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關注,不少被騷擾過的女網友都指出,曾經在勤美公園遇過林男,也都用同樣的方式搭訕,直呼「實在太噁心」、「這種應該戴電子腳鐐的啊」、「為什麼逍遙法外」,原PO也呼籲女性網友,發文是讓大家知道 ,不要再有人被騙,即使被判刑過還是會再犯,仍要多加留意。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勤美#攝影#性侵#拍攝#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897

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