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四度遭詐 集團派「阿公級」車手取款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39

苗栗一名70歲徐姓婦人,在網路認識了自稱美國軍醫博士的男子,但其實是遇到詐騙集團,陸續被騙了280多萬,詐騙集團知道婦人好騙,第四度想要詐騙婦人140萬,被婦人家屬發現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到面交地點埋伏,沒像到來取款的車手,竟然是一名81歲的老先生。

圖/TVBS

 
70歲徐姓婦人,在竹南火車站候車大廳,隔壁坐了一位81歲的老先生,婦人還幫他打開背包,整理東西,乍看好溫馨,像是互相扶持的一對,要去遊山玩水,但其實兩人根本不認識,81歲老先生是詐騙車手。

女警:「帶到了帶到了只有阿伯而已因為他進站。」

老先生進站後,馬上被埋伏員警逮住,電話中,女警也再三確認,就是這名老先生,拿到140萬詐騙款項後,就要進站搭車逃逸。

 
圖/TVBS

被騙的徐姓婦人70歲,騙人的更老,遭到移送法辦,警方調查,70歲徐姓婦人,在網路上認識自稱美國軍醫博士的男子,誆稱要提早退休需要錢。

8月初詐騙集團試探性,騙婦人匯款16萬,知道對方好騙,8/13又騙婦人拿98萬面交,8/18第三度詐騙得手165萬,直到8/22日,詐騙第四次再來電,家屬發覺有異瞞著婦人報警,8/24日雙方約好在竹南車站面交,警方將計就計,在月台逮到人卻是一名81歲車手。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集團)多次詐騙婦人借款,短短半個月內已得手280逾萬元,詐騙食髓知味準備再次詐騙婦人140萬。」

圖/TVBS

警方補充,這名81歲謝姓老先生,已經退休,單純認為幫人家收錢就有錢可拿,傻傻的答應取款,而詐騙集團車手年齡也有上修趨勢,鎖定這些中老年人好騙又不容易被盯上。

畢竟誰會懷疑,一名81歲的老阿伯呢,竟然會是車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網路#詐騙#報警#埋伏#逮捕#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