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牙被帶進小房間!已婚女控遭性騷擾 牙醫道歉:有誤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9:26

台北市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婦人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言語騷擾,還有肢體接觸,讓她心生害怕;這名遭指控的牙醫,坦承有這樣的行為,但,認為雙方是誤會,如果造成病患不舒服,也感到抱歉!

圖/TVBS

 
手裡緊緊握著手機,就算戴著口罩、鴨舌帽,也還是遮擋不住臉上的害怕表情。

被害人S小姐:「由於當時他是把門關起來,所以其實,其實就是我還滿害怕,腦袋一直在思考說,我應該要趕快逃離現場。」

身材瘦小的S小姐,回想當初看牙醫過程,還是心有餘悸。

 
圖/TVBS

被害人S小姐:「我就拿出來讓他看,結果他手就自己伸過來,碰觸我的項鍊,然後他頭就越看越近,然後就開始親吻我的脖子。」

事發在21日中午,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S小姐指控,當天看完牙醫,想詢問牙套費用,卻被醫師帶到小房間,不斷言語騷擾,還有肢體碰觸。事後,將看診過程PO上臉書,卻有不少網友留言,這名醫師似乎行為詭異,甚至還有部落格,寫著過去與外籍已婚病患的故事。

圖/TVBS

被害人S小姐:「認為說他這樣做,是沒有錯的,可能是好事一件。」

遭控牙醫師:「我要這樣講,她是已婚我才追求她,她覺得不舒服,被冒犯了,我覺得很抱歉,這是一個誤會,任何事情類似的事情,男人都會講誤會。」

遭控的牙醫也坦承有騷擾行為,但一切把他解釋成雙方的誤會,如今,S小姐已經到派出所填寫性騷擾事件申訴書,全案將函送社會局,未來也不排除提告,遭控牙醫恐怕會面臨性騷擾防治法,最高2年以下徒刑,併科10萬罰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北市#台北市#口罩#臉書#手機#網友#救援#派出所#部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