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坡道會車!貨車「靠右」翻車撞屋 住戶嘆:每年被撞十幾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9:39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日前行經五股一處山路彎道,在坡道處會車時,疑似沒算好距離,整台車墜落一旁民宅車道,還差點翻了過去。受波及的屋主無奈表示,他家外牆每年都要被撞十幾次,很多駕駛貪方便會車硬擠,就會掉下去。

圖/翻攝自八卦村

 
剛轉過彎就發現對向廂型車也要過,小貨車想往右靠一點讓出空間,沒想到一個沒算好重心不穩,右前輪輾過水泥護欄往民宅衝了過去,車頂還撞上外牆差點翻了過去。

就像這樣卡在斜坡和車道間動彈不得,這金爐還被壓到已經扭曲變形,砰的一聲讓屋主有點嚇到。

遭波及屋主葉先生:「會車嘛,倒車都沒有看就掉下來,輪胎掉下來這個都是啊,一年十幾次有吧。」

 
圖/TVBS

屋主淡定的說他家每年,至少會被撞十幾二十次,指著外牆小貨車的藍色烤漆還留在上面,被輾過的水泥護欄碎裂,上方雨棚、甚至變形的鐵窗,都是被各種車輛給撞上。

遭波及屋主葉先生:「(線外)不是道路嘛,道路到這邊而已啊,你就不應該會車,把車開到這邊去撞啊。」

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這處山路彎道轉角處憲兵訓練中心後方,因為坡道路窄旁邊車道又是凹槽,本來就不適合會車,一般來說要會車的話下面的車得倒車,在4.5米寬的平坦道路交會才過得去,上方坡道路寬僅3米只能一輛車通過,兩車會車其中一台就會墜落旁邊車道。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屋主透露他們的外牆,每年都要被撞超過十幾二十次,讓他們非常的不堪其擾,而今年三月還有一台載滿瓦斯桶的貨車,同樣是沒有注意,也直接衝破這面圍牆。」

今年3月一輛載滿瓦斯桶的貨車,也是在同一個坡道失控往前衝,直接把憲兵學校的圍牆給撞破,現場瓦斯味蔓延嚇壞附近住戶。雖然多半是駕駛自己不注意,但這彎道意外確實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意外#北市#學校#新北#駕駛#貨車#民宅#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