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坐!男公車站「找嘸位」 攻擊等車民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8:29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西門町一處公車站,想找位子休息,沒想到因為早就被坐滿,他一氣之下,突然動手攻擊等車的民眾,導致這名17歲少年,眼鏡和口罩都被扯掉,但當下少年立刻反應,將這名鬧事男子壓制,並且報警。

圖/TVBS

 
男子被壓制在公車站的椅子上,連口罩都沒戴好還不斷叫囂,甚至一度揮拳打中壓制他的白衣男右臉,他眼鏡被打掉急著拿起來戴好,雖然他口罩也不見了卻是因為,被這名鬧事男子一把扯到斷掉。

目擊攤商:「我有看到警察兩個,開很快咻,兩台警用摩托車這樣過去。」

圖/TVBS

警方獲報有人打架立刻抵達,趕緊將這名鬧事男帶回警局,回到派出所時他被員警拎著衣服領子,還搖搖晃晃走不太穩甚至沿路大吼大叫。
 

衝突地點在台北市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公車停靠站,剛好就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後方人潮很多,搭車的人也不少但有人在站內隨機攻擊,嚇得民眾趕快跑。

記者何冠毅:「雖然當時已經是深夜時段,但這邊還是有很多等車民眾,而且椅子都坐滿了人,這名男子當下疑似是為了要搶坐位,沒想到竟然攻擊在椅子上的人。」

圖/TVBS

事發在15日晚間11點多這名李姓男子,疑似喝醉酒想找座位休息,卻被坐滿根本找不到一氣之下突然動手,攻擊路人年僅17歲的少年莫名挨揍,不只眼鏡口罩都被扯掉,甚至被他好幾度揮拳攻擊頭部,導致脖子和臉部因此都被抓傷。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無辜抓傷在公車站,等公車的路人脖子及臉部,並扯下他的口罩。」

這名63歲李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民眾時常看到他喝醉在附近閒晃,但並不會攻擊人這回是否有其他原因,激怒他醉成這樣恐怕也不會記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民眾#警方#男子#記者#北市#台北市#口罩#員警#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