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變詐欺犯!男深夜堵人開槍 2人中彈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55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自己的帳戶,被人拿去當詐騙人頭,13日晚間,他在南港東新街堵到對方,拉扯過程中,他朝被害女子開槍,子彈從胸口貫穿到腹部,流彈波及另一人,同一槍,兩人中彈!

圖/TVBS

 
一對男女站在超商外聊天,這時路邊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停下,白衣男一下車兩人馬上起了戒心,雙方當街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這名白衣男已經亮槍,還一度出手拉扯女子沒想到下一秒,他直接朝女子身上開槍馬上轉身逃跑。

附近店家:「那邊都是血都滴血在前面那裡。」

圖/TVBS

附近店家:「聽到有好像在大小聲,在吵架的聲音這樣,因為我們這裡常有吵鬧聲。」
 

深夜傳出槍響附近民眾都相當恐慌,地點在台北市南港東新街上,旁邊是一間美國學校忠孝醫院也在附近,事發的超商門口地上血跡怵目驚心,當時女子中彈之後一度負傷跑到對面求救,血在十字路口中央滴了一整條。

記者何冠毅:「其實嫌犯早就知道,被害女子每天都會經過這個路口,才會帶槍到路口來堵她,沒想到還公然在便利商店前面開槍。」

圖/TVBS

13日晚間將近12點,受傷的陳姓女子和友人路過時,被早就在這埋伏的白姓兇嫌堵到,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沒想到拉扯過程中,對方竟朝陳姓女子開槍,導致她右胸被貫穿血胸肝臟破裂肋骨骨折,有生命危險還在搶救當中,旁邊的蔡姓友人被流彈波及右手臂受傷,同一槍兩人中彈。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帳戶被陳女拿去利用,做為詐欺集團的人頭帳戶,認為陳女一再誣陷他而產生怨恨。」

開槍的43歲白姓男子有公共危險,妨害自由恐嚇槍砲等前科,被起出做案時的改造手槍和開山刀一把,他疑似因為不滿陳姓被害人,拿他的帳戶去當詐騙人頭害他一直跑法院,才會持槍堵人,而陳姓女子自己也有多項前科,她恐怕沒想到會被底下人頭開槍反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眾#嫌犯#記者#受傷#醫院#北市#台北市#暴力#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