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很大尾!醉鬧KTV賞警巴掌 女沒錢和解判刑2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12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東區錢櫃和別人發生糾紛,警方到場處理後,她竟賞員警巴掌,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法院審理時,她表示願意賠償員警8萬和解,但事後又說疫情失業沒錢賠,一審遭判2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圖/TVBS

 
警方vs.鬧事民眾:「我處理,我請問一下,你去派出所講啦!」

獲報KTV有人鬧事,員警到場處理。

警方vs.打人女子:「你再講一次,打我幹嘛。」

 
圖/TVBS

甩了員警一巴掌,女子當場被壓制上銬,依現行犯逮捕,躺在地上時不斷掙扎,還向警方大小聲。」

警方vs.打人女子:「打我是不是啊,打警察是不是,幹嘛打警察,你很大尾。」

襲警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東區錢櫃,疫情三級警戒前,女子和朋友一路歡唱到凌晨五點多,喝到渾身酒氣站都站不穩,還有力氣和別人吵架。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女子當時和朋友到KTV消費,離場前和其他客人發生了口角糾紛,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她大吵大鬧,甚至還賞了員警一巴掌。」

被打的員警左臉挫傷提告傷害,動手的李姓嫌犯35歲從事服飾業,表示願意賠償八萬元,在調解庭上先給兩萬,承諾剩下的錢分期付款,每個月賠償五千元,事後又辯稱疫情期間失業沒錢給,請求延緩給付,員警眼看對方一拖再拖,打消調解意願希望法官依法判決,李姓女子最後被判2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六萬全案仍可上訴,酒後失態打員警出氣,漠視公權力的下場吃上官司,這一巴掌代價六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三級警戒#警方#民眾#記者#北市#台北市#台北#員警#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9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