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不顧市場人潮多 嫌犯雨天「飛車搶劫」奪婦包包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55

高雄鳳山五甲,6日中午雨勢趨緩,一名婦人在福德市場逛街,卻被後方一位搶匪鎖定,原本嫌犯已經打算騎車離開,途中又折返尾隨,騎車搶走婦人的錢包,損失一支手機及2100元現金。警方鎖定歹徒身分,案發8小時後就在一家當舖前逮到人,還查出他身上有海洛因毒品。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市場,才剛下過雨,地上還有些濕滑,一名黑衣女子經過路口,右手拿傘,左手拿包包,大搖大擺晃啊晃,這個舉動早就被後方這位機車騎士鎖定。

警察vs.記者:「又騎回來,搶匪又會騎回來。」

圖/TVBS

這位黑衣機車騎士原本騎到下方的道路,但短短20秒之內又折返回頭,直直朝著黑衣女子前進,目標就是她手上的錢包,當街騎車搶劫,氣的婦人立刻報警。
 

附近民眾vs.記者:「錢包會放在身上,放在口袋,(要小心後面有沒有人),對要注意。」

附近攤商:「皮包不要放在外面,錢不露白。」

事發在高雄鳳山福德街,6日中午11點多,58歲紀姓婦人在市場逛街,卻被41歲李姓歹徒盯上,不顧市場人潮多,大膽尾隨,騎車劫走婦人的包包,之後再加速逃逸。錢包裡裝著一支手機和2100元的現金,警方也在8小時內在當舖前逮到人。

圖/TVBS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歹徒持贓物到光華一路,欲銷贓的時候,發現歹徒予以歸案,當場在身上起獲贓物手機及毒品等證物。」

為了躲避追緝,歹徒從鳳山跑到苓雅區當鋪,變賣偷來的手機,但41歲李姓歹徒身上多筆刑案前科,早就被警方鎖定,逮到他時,現金兩千多已經花光,另外查出他身上有海洛因毒品。只是囂張嫌犯,騎車當街搶包,身影早已被監視器拍下,落網只是遲早的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德市場#搶匪#搶劫#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3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