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晨跑遇「4米瘋狗浪」1死1傷 餐飲董座李日東骨折住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9:23

台南安平港北堤,有3位民眾相約晨跑,遇到浪高約4公尺的瘋狗浪襲擊,其中一名林姓男子,疑似撞傷頭部,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也造成另一名李姓男子受傷,他的住院畫面也被前立委賴坤成PO上網,原來是知名「頂鮮餐飲集團」的董事長李日東,證實他因為晨跑被浪襲擊,骨折住院。

圖/TVBS

 
堤防道路被一層水覆蓋,救護車快速經過,濺起高高的水花,原來一早有三名男子在這裡晨跑,卻被浪打傷。

記者宋佳娟:「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南部地區今天(8/7)連日豪雨不斷,其實可以看到現場是在台南安平漁光島,在堤防上可以看到風浪是相當大。」

南部豪雨不斷,7日早上7點多,53歲林姓男子帶頭,和2位朋友相約,到安平港北堤晨跑,沿途風浪太大,決定折返,卻遇上瘋狗浪襲擊,三人撞上欄杆,林姓男子疑似撞到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邱姓男子沒有大礙,另外一位李姓男子骨折受傷,而他的身分也曝光。

 
圖/TVBS

連鎖餐飲董事長李日東:「我目前還OK,感謝大家的關心,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謝謝。」

舉起右手揮啊揮,和大家報平安,只是他的左手肘和手指都有受傷,這段影片,是前立委賴坤成PO在臉書上,指出「餐飲集團的董事長李日東,和他相識二十年,保持每日晨跑習慣」而且風雨無阻、全年無休,卻在安平港晨跑時,遭浪打傷,同行林姓友人身亡,李日東有多處骨折住院,李日東的餐飲王國,有知名的頂鮮集團,在101大樓有分店,南部則還有大型婚宴會館。

安平港務警察中隊長林昱宏:「他們是表示說,在回程的時候,大浪越過堤防,進而把他們推向欄杆,撞到欄杆而受傷。」

圖/TVBS

安平港北堤是垂釣熱點,還有燈塔美景,高處距離海平面約5公尺高,低處則有2到2.5公尺,只是氣象局預報,7日安平港周圍,浪高4到5公尺,浪花一來可能覆蓋路面,3名男子卻為了晨跑,發生1死1傷意外,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了解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晨跑#瘋狗浪#搶救不治#李日東#骨折#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6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