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3秒!大石滾落邊坡 果農車閃不過撞凹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52

台三線146K處,苗栗卓蘭路段,早上邊坡掉落一顆大石頭,掉在路中,正巧一名劉姓果農開車經過,差點被砸中,但閃避不及,小貨車保險桿撞凹;台中烏日也有送蔬果的貨車司機,疑似天雨路滑打水漂,失控自撞分隔島。

圖/TVBS

 
果農開車上山採梨子,行經苗栗卓蘭台3線,突然。

嚇死寶寶了,兩個大男生都忍不住驚呼,邊坡滑落大石頭,害他們直接撞上。

3噸半的小貨車,再怎麼耐操,也撞不贏堅硬石頭,右前保桿凹陷,這顆落石比籃球還大。

 
圖/TVBS

果農劉先生:「完全來不及啊,我剛好開外側車道,假如開內側車道不會被撞到,就會閃過。」

劉先生,6日一大早7點多,載著表弟,一起上山採收高接梨,怎麼知道K中他們的不是梨子,而是一個大石頭,驚嚇指數破表。

果農劉先生:「我表弟說他要去拜拜,說他撿回一命,假如說我快個3秒鐘,就是副駕駛座那邊被砸。」

連日大雨邊坡土石鬆動,造就這顆天上掉下來驚喜,台中烏日,也有大雨釀成意外。

筆直道路,突然濺起一道大水花,接著在分隔島,應聲消失,有一輛貨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圖/TVBS

附近店家:「我都在這邊撿這個,都碎掉啦。」

 
貨車駕駛正要去市區送貨,批賣蔬菜水果,結果車上的貨品,因為車禍全部噴飛到地上。

居民:「碰很大聲,我出來的時候滿地都是(蔬果)。」

附近店家:「雨下的很大就打滑。」

車禍發生在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往市區方向,分隔島上的路樹,被削掉一片樹皮,貨車斗上的冷凍櫃和車身分離,警方表示,疑似天雨路滑,車打水漂,36歲許姓駕駛,這一撞小腿骨折,還賠了一批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台三線#路滑#水漂#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