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疑視線不佳 女駕駛撞匝道護欄殞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1:15

嘉義縣市,雨量飆破200毫米,一處地下道已經淹水,女駕駛跟著導航指引,誤闖受困。另外台88屏東萬丹路段,今天下午下起豪雨,一名女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自撞匝道護欄,當場死亡。

圖/TVBS

 
雨勢綿綿不斷,熱心民眾看到救護車,趕緊揮手引導,眼前一輛黑色轎車,橫躺在槽化線出口前方,整輛車面目全非,車頭毀損、車頂變形歪掉,左前車頭也撞上護欄,零件噴飛到地上,一名女駕駛受困在車內。

屏東分局第五組長蔡鴻哲:「疑似自撞護欄當場無生命跡象。」

當時正在下大雨,51歲翁姓女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自撞護欄,救出時已經明顯身亡,車禍地點就在台88屏東萬丹路段,12小時內就下了163毫米雨量。同樣豪雨狂炸,造成意外的,還有這裡。

 
圖/TVBS

白色轎車卡在地下道,水淹到半個輪胎高,在嘉義市興業西路地下道,下午兩點多有女駕駛誤闖,車輛熄火無法行駛,根本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有擋她下來但她還是衝過去,(硬闖過去車就卡在那嗎)對有擋住她,(有擋住她不停嗎)對。」

湖內消防分隊小隊長侯閔評:「車主聽衛星導航,行經興業路地下道,不知裡面有積水情形。」

女駕駛一心一意聽導航的,卻讓自己陷入困境,一度在地下道載浮載沉。這場大豪雨,重創嘉義縣市,一度造成山友失聯。

阿里山分隊分隊長黃建哲:「患者生命跡象,生命徵象穩定,稍微體力較差以外,人員狀況都良好。」

圖/TVBS

住在高雄的一對情侶,造訪阿里山水漾森林,原訂31日就要下山,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暴雨,受困山上,手機又沒電,8/1家屬先連絡消防隊救援,隔天一早立刻派10人,冒著風雨營救,早上10點多順利找到他們,意識清楚,成功把登山客平安接下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縣#淹水#自撞#天雨路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324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