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地便溺關陽台!夫妻獨留失智翁2天 潑他水驚覺斷氣


發佈時間:2021/08/0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58
子女將失智老父囚禁於陽台。(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子女將失智老父囚禁於陽台。(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驚爆逆倫命案!楊梅區一對夫妻疑似受不了失智老父失控隨地便溺,竟持馬桶刷痛毆老人家還把他關在陽台限制行動。期間2人獨留父親在家且出門多時,返家才發現爸爸已經倒在外頭失去意識,豈料他們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對老父潑水確認反應。今(2)日夫妻被依涉嫌私行拘禁致死罪羈押,死因尚待釐清。

夫妻返家才發現老父親在陽台失去意識倒地。(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楊梅區一名罹患失智症的82歲陳姓老翁因為生活無法自理,平時由45歲陳姓女兒及徐姓女婿照料。然而在7月28日,夫妻因受不了陳翁隨地大小便竟把他囚禁於陽台限制活動,隨後更把家門反鎖獨留老父待在陽台。直到他們30日晚間返家,發現陳翁倒地失去意識,下秒徐男還持水桶朝他潑水,確認沒反應才嚇得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處理。(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警消獲報趕緊派員到場,確定陳翁已無生命跡象。檢警調閱屋內監視器,抓到夫妻倆早在24日就曾將死者囚禁在陽台,期間徐男甚至持馬桶刷歐打老翁,還掐他脖子,懷疑是長期照護下疲倦漸失耐心。桃園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夫妻倆涉嫌私行拘禁致死,今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老翁詳死因尚待解剖釐清,全案仍在偵查中。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死亡#失智#陽台#便溺#暴力#監視器#女兒#夫妻#報警#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