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盒子裡裝什麼?!駕駛遭盤查 反控警「找碴」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2:18

桃園一名林姓駕駛開車不穩,員警覺得有異上前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沒繫上安全帶,身旁還有一個印有手槍圖案的盒子,擔心裡頭有真槍,因此要他打開盒子檢查,但男子不肯配合,雙方僵持了半小時,最後打開確認是把玩具手槍,員警針對他沒繫安全帶開罰,過沒多久,警方又在等紅綠燈時與林姓男子相遇,發現他不但占用機車格,身旁友人也沒配戴口罩,員警二度開罰也讓駕駛好不滿,直說警方態度不佳、執法過當。

圖/TVBS

 
員警vs.男子:「那你打開就好了啊。」

男子手抓一個手槍圖案的盒子,員警立刻繃緊神經,要他將盒子打開,但對方怎樣就是不肯,駕駛表示,這裡面不是違禁品,但就是不配合警方調查。

圖/TVBS

員警vs.男子:「這不就玩具槍?我怎麼知道!」
 

盒子終於打開,原來裡頭是一把玩具手槍,雖然是虛驚一場,車上也沒有其他違禁品,但林姓駕駛卻沒有繫好安全帶,員警還是開罰,但駕駛指控警方根本是在找碴。

22日凌晨員警經過桃園市中壢區普中路巷口內,發現林姓駕駛開車不穩,因此上前盤查,先是看到他沒繫安全帶,又看到車上有一個有手槍圖案的盒子,警方擔心裡面藏有真槍,要求對方將盒子打開,但男子不願配合,雙方僵持好一會,員警最後開了沒繫安全帶罰單。

圖/TVBS

然而過沒多久,在等紅綠燈時,員警又碰上林姓駕駛,這次他不但占用機車格,一旁的友人也沒有配戴口罩,警方再度開單,駕駛直說員警執勤過程有瑕疵。

保安分隊長方寧舟:「警方盤查,舉發過程中,未有當事人所稱態度欠佳,以及執法不公。」

警方回應,全程態度正常,是因為這名駕駛一開始就很抗拒,對員警口氣非常不耐煩,所以才會僵持了半小時左右,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盒子#盤查#員警#找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44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