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記者 張寓科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0:03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圖/TVBS

 
看著心愛的丈夫,已經冰冷腫脹的遺體,太太忍不住跪地痛哭,25日傍晚發生在高雄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的父子落海意外,隔天一早6點半左右,搜救人員在海岸邊發現父親的身影,只是明顯沒了生命跡象,身體任由海浪拍打,漂浮在礁石之間。

出動梯子,想辦法要把他打撈上岸,在場所有人情緒非常複雜,因為這名男子,當時為了救兒子,奮不顧身跳下水,一邊掙扎、一邊想找尋孩子的下落,但風浪實在太大,也讓自己丟了性命。

圖/TVBS

落海男子太太:「幫我求,叫一下神明,找他們啦,拜託,快點啦。」
 

太太接獲噩耗,第一時間趕來,而目睹爸爸跟弟弟被大浪捲走,小女童也嚇壞了。

43歲李姓男子是一名房仲,常常帶孩子出遊,這回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到旗津沙灘戲水,突然一陣大浪打來,眼看兒子落海,根本顧不了那麼多,立刻跳下去救人,但再次回到岸上的時候,早已天人永隔,而現在兒子依然下落不明。

圖/TVBS

第五海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依據海流以及目前的場域狀況,我們重點會先針對離岸堤往南一側的一帶沙灘,跟岸際實施搜索。」

陸海空全力搜救,但受西南風影響,又碰上大潮,海象非常差搜救難度高,但家屬跟所有人,一顆心都懸著,只希望能夠傳來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遺體#大浪#落海#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