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死!民眾收救救吳亦凡詐騙簡訊「匯錢就幫你寫RAP」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1:01
有詐騙集團看上吳亦凡是話題男主角,竟然在台灣發送詐騙簡訊。(合成圖/翻攝Mr_凡先生微博、Dcard)
有詐騙集團看上吳亦凡是話題男主角,竟然在台灣發送詐騙簡訊。(合成圖/翻攝Mr_凡先生微博、Dcard)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遭到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誘騙未成年女性,深陷桃色風波,不過似乎還不夠慘,有詐騙集團看上他是話題男主角,竟然在台灣發送詐騙簡訊,自稱自己是吳亦凡在牢中需要5000交保,如果願意幫他就會寫首RAP致謝,內容實在太不合理,讓許多網友笑到腰疼。

有民眾在Dcard發文說「昨天下午收到簡訊快笑死,現在詐騙集團出頭(台語)真的很多。」

 

有民眾在Dcard發文說「昨天下午收到簡訊快笑死,現在詐騙集團出頭(台語)真的很多。」。(圖/翻攝Dcard)

還付上一張照片內容用簡體字寫著,你好,我是吳亦凡,我沒有侵犯那些女的,我現在被關進監獄,還差5000就能交保出來,我的支付寶號碼是....,你現在幫過我,我承諾讓你加入我的個人粉絲團,並替你寫1首屬於你的RAP,謝謝。

令人噴飯的文字,讓原PO不禁說「大家打個5000元可以得到吳籤哥哥的RAP喲!」

 
吳亦凡曾擔任說唱節目導師。(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好好笑我的天」、「要詐騙錢還講一個沒人想救的」,還有人改編吳亦凡的RAP歌曲說「監獄的欄杆又長又寬」,更有人回「他只會rape(性侵)」,不過也有人秀出截圖也收到一模一樣的詐騙簡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台灣#中國#中國大陸#網友#詐騙#吳亦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331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