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不是最淫亂的?網紅爆「渣男清單」預告還有下一波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04
廣告小妹爆「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爆「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廣告小妹臉書)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爆私生活相當精彩,不只喜歡酒桌選妃,還牽涉到欺騙、誘姦未成年少女,多年來維持的偶像形象在一夕之間全部崩壞,更被大陸官媒痛斥失敗、無藝無德,早該被市場淘汰。一向敢於發表言論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自己和吃瓜好友們手上各自有著一份「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接著更爆料有哪些大咖男星私生活相當精彩。

廣告小妹爆料。(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在臉書上提到「能讓羅志祥和吳亦凡練習時間管理之術的前提,是要有那麼多位妹子存在。都說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那為啥他們要幾個有幾個?」無奈表示:「女孩們並非沒有私心,可到底是什麼讓她們成為了待宰羔羊?」希望可以藉由這幾次的感情事件,奉勸其他女孩「遠離渣渣,保平安。」

另外,廣告小妹更分享了她和吃瓜小夥伴們手上的「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Part1,指出李連杰、汪峰、孫紅雷,導演陳凱歌、張藝謀、馮小剛,以及經常飾演「皇帝」角色的張國立和張鐵林等人。

廣告小妹加碼爆料汪峰等人私生活。(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有網友好奇發問「汪峰+孫紅雷的瓜沒發摟到」,廣告小妹更加碼爆料「汪峰最知名的那幾段情史,都有互相重疊到。他最糟糕的部分是管不住小頭卻很愛生小孩,有了孩子就不要生母。」至於孫紅雷的部分,廣告小妹則表示「他人品差,靠女人上位一腳踢開卻又打死不認。」精彩的爆料,讓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跪求她早日公布Part2名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亦凡#廣告小妹#渣男#大陸#網友#網紅#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648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