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車釀撞遭痛毆!槓吳宗憲里長 遭騎士噴辣椒水、鐵棒攻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3:33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之前發文指控吳宗憲,把里長當打工仔,15日晚間,他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控訴要打電話報案,卻被誤會是要撂人來,兩名騎士拿鐵棍、辣椒水朝他攻擊,里長全身是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圖/TVBS

 
店員還在櫃檯聊天,門一開,突然衝進一群人大吵大鬧,手上還拿武器,男子被襲擊,伸手反抗卻擋不住,一路退到店內最深處,店員試圖勸架也不敢靠近,因為就在這一刻,嫌犯噴灑辣椒水,屋內飄散辛辣刺鼻味。

警方調查,被打傷的人就是之前發臉書批評吳宗憲,捐贈11萬劑快篩劑,還把里長當打工仔的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槓上吳宗憲的事件,才落幕不久,15日晚間9點多,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慘被圍毆。

圖/TVBS

記者李潔:「里長想要把車子牽出來,卻與兩名騎士發生了碰撞,當里長想要報案求救,沒想到雙方就在門口爆發衝突。」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我唯一跟他們講過的事情就是,我直接報警,叫警察來,他們兩個就直接拿出警棍和大鎖,不是先往我上半部身體招呼,而是很熟練的直接,就直接要打我的腿部。」

里長供稱當時發生擦撞,他拿出手機只想要打電話報案,但他的這個舉動疑似被誤會,是想要撂人來,騎士指控里長撞人還罵不雅字眼,氣不過,才拿鐵棍和辣椒水出來。

圖/TVBS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跟著我進店裡面,一路追打,然後他進了店裡面之後,最重要是打完之後,他竟然還在那邊乖乖等警方來,你告訴我這個東西不是預謀犯案的話,我不信啦。」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龍海光:「立即趕至現場將雙方拉開之後,全案帶回去派出所,互相提出傷害的告訴。」

之前發文批評吳宗憲鬧上新聞版面,這回又發生行車糾紛,里長指控,對方涉犯殺人未遂,懷疑背後原因並不單純,雙方如今各說各話互控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鄧長安#行車糾紛#里長#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