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女騎士遭身障男「擁抱突襲」 告性騷擾法院判無罪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9:5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加油站,被一名男子擁抱突襲,嚇得她立刻跳車,女子報警也向法院提告性騷擾,但五個月過去,法院判男子是身障患者,因此無罪,讓她覺得很不合理,認為對方應該要接受長期治療。身心科醫師也表示,身障患者情緒不穩,身旁家屬也要保持高度警覺。

穿牛仔外套的女騎士,排隊等加油,前方一名男子,趁大家不注意,突然衝過來,拉下口罩,還伸手環抱,嚇得女子立刻跳車。

 

黃小姐:「他衝過來,然後他抱我,然後他就直接摸我,他原本還想要再摸,就是跑過來再摸我一次,他媽媽把他拉走了。」

男子母親跑來勸阻,匆匆說了對不起,當下女子報案了,正在等警察,結果男子和他母親2個人,還想騎車離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小姐:「他媽媽就是有跟他講說,叫你不要出來你還出來,這樣,就是他們已經牽著摩托車,然後要騎走了,然後我看到之後,我馬上就停車,然後趕快衝過去,然後叫他不要走。」

事情發生在高雄苓雅區,2/26中午,事後3個人在派出所,男子母親坦承,兒子領有身障手冊,最後還請社工到場,協助完成筆錄,當時黃小姐決定提告性騷擾,並向法院提供監視器影像,但五個月過去,法院判決男子無罪。

黃小姐:「當然不合理啊,我當然希望他可以就是,被可能醫院,醫院可能就是治療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說到治療,身心科醫師表示,其實患者發病前都會出現一些前兆。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身心科醫師蔡昆翰:「像躲著,躲在房間裡不跟人相處,這些突然個性轉變,行為跟平常不一樣的就要注意,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就可能家屬有時候會比較清楚,就是他跟平常不一樣。」

身心障礙患者情緒穩不穩定,身旁的家屬必須保持高度警覺,避免出現不必要的騷擾事件,不僅被侵犯的當事人不舒服,提告還要奔走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騎士#突襲#性騷擾#提告#身障患者#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6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