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砸車尋仇!噴防狼噴霧叫囂逃 居民聞辣椒水慘「嗆」醒

記者 李潔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5:37

16日晚間,新北市一處住宅巷弄,傳出激烈爭執,嫌犯拿鋁棒砸毀機車,還沿街噴灑辣椒水,濃濃刺鼻味,把周遭居民全嗆醒,一個晚上無法好好睡覺,警方到場,鬧事的人早已離開!

圖/TVBS

 
記者李潔:「大半夜巷弄傳出砸車糾紛,民眾探頭出來看,對方竟然還噴防狼噴霧,整條巷弄飄散,濃濃刺鼻味。」

深夜住宅巷弄,原本靜悄悄,突然來了將近10名惡煞,猛砸路邊車輛,現場吵成一團,還疑似傳出女子尖叫聲,嫌犯犯案後火速上車,快閃逃跑,警方趕到現場,已經空無一人。

暴力砸車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11點多,員警沿街查訪周遭住戶,但當下亂成一團,嫌犯還噴辣椒水,誰也看不清楚到底誰來鬧事。

 
圖/TVBS

附近居民:「聽到有腳步聲就跑很快,然後我就出來看,看到有一群人在吵架對啊,在砸車啊,然後還有一個女生在尖叫,打架然後整個那個噴霧劑,嗆到上面,很晚了啦都很累了,那也不知道啊,好像有聽到鋁棒的聲音啊。」

警方調閱監視器,連夜追查初步釐清,至少4個人騎雙載機車,來到新北市樹林太順街,警方懷疑他們是來尋仇,但找不到仇家,不慎砸毀無辜車輛,噴完辣椒水後趁機落跑。

圖/TVBS

回到現場,被砸毀的碎玻璃掉滿地,周遭店家上午做生意,看到周邊砸成這樣也嚇壞。

到底什麼原因引發糾紛,鬧到一群人半夜不睡覺,拿著鋁棒出來叫囂尋仇,恐怕得等警方將人逮捕,一一說明原委,比對監視畫面釐清,但對附近居民來說,這一晚惡煞敲敲打打還噴防狼噴霧,搞得一個晚上都想打噴嚏,實在睡不安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辣椒水#尋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5

0.1517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