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當2兒面殺妻 疑看守所吞安眠藥輕生

記者 羅一心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56

台中李姓工程師去年4月懷疑妻子外遇,持刀當2名幼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致死,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但台中高分院今天(5日)上午開庭,沒想到李男律師出庭代為請假,並表示李姓男子服用安眠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因此無法出庭,女方家屬痛批,根本是想畏罪輕生,而且安眠藥是管制藥需要醫生開立,他到底怎麼躲過看守所監控,藏了那麼多藥,台中看守所表示,將等醫院藥檢報告出爐,若確實服藥過量,將追查來源。

圖/TVBS

 
呂姓死者表哥:「我是希望啦,(李男)他好好的活著,接受他應有的罪責,不要現在,不要去畏罪輕生啦。」

呂姓死者的表哥,代表家屬,痛斥狠心殺掉老婆的李姓犯嫌,不要躲避責任,好好的面對司法判決。

呂姓死者表哥:「他(律師說)吃安眠藥所以現在在加護病房,他不能出來開庭,他們律師又說,他7月1日去見的時候,他人一切都正常。」

 
圖/TVBS

去年4月台中沙鹿一名31歲李姓工程師,在兩名年幼兒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導致太太傷重不治,一審被判15年,娘家不滿全案上訴,7/5一早李姓犯嫌,本來被傳喚到台中高分院出庭,人卻沒出現,他的委任律師說,因為他在台中看守所,服用安眠藥,被送進醫院加護病房無法出庭,女方家屬質疑,李姓犯嫌早有預謀。

呂姓死者表哥:「有可能就是要製造他精神方面的問題,另外還有一個就是說,可能故意要拖延審理期。」

圖/TVBS

安眠藥是管制藥物,需要醫師處方箋,台中看守所表示他確實有要求,要看精神科並開立安眠藥給他,服藥至少超過一個月,但犯人在看守所,戒備森嚴,必須不定時安檢,加上用藥,都需要所內人員監控,看著犯人當面把藥物服下,張嘴檢查,李姓犯嫌到底怎麼辦到。

呂姓死者表哥:「就算醫生有開給你,一次也是半粒或一粒,你要蒐集這個量又不被所方找到,那你就計畫很久了。」

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那我們戒護人員都有眼同(進喉)服藥啊,那我們現在內部也都在了解。」

家屬質疑,李姓犯嫌有高人指點,目前李姓犯嫌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情況穩定但人還沒醒來,醫院也做了藥物檢測,等藥檢報告出爐,如果真的是因為,服用藥物過量,台中看守所將追查藥物來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罪#加護病房#安眠藥#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4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