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自治會長洗臉 柯文哲稱林昶佐「曾經朋友,不用變仇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7:23
柯文哲認為林昶佐是曾經的朋友不用變成仇人。(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認為林昶佐是曾經的朋友不用變成仇人。(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到市場舉行記者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場,卻對台北市場柯文哲當眾嗆聲「講廢話」,反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洗臉砲轟。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罷免林昶佐活動,柯文哲表示他和林昶佐「曾經也是朋友」,以前選舉林昶佐也有幫忙,認為每個人在政治上都有自己的選擇,不要因為這樣變成仇人。

林昶佐在記者會上被自治會長洗臉。(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明,其實2014年、2018年,特別是2018年選舉時,民進黨有自己提名,但他知道那次選舉,林昶佐還是有幫忙。所以他認為「每個人在政治上都有他的選擇,但是不要因為這樣,好像就變成仇人,畢竟我們以前曾經也是朋友。」

網友發起罷免林昶佐粉絲專頁。(圖/罷免林昶佐Facebook)

而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清林撤昶」的口號,提出罷免林昶佐,短短的兩天,粉絲專頁從5000多人,增加至20000多人,更有網友指稱林昶佐曾經擔任228基金會的董事,但在第六屆兩屆任期,以及15次的董事當中,卻只出席過一次。對此,柯文哲替林昶佐緩頰,「我們常常會被掛名董事,有時間就去,我並沒有什麼特別意見,也不要說因為一件事情,就否定一個人過去的努力,沒有必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市場#環南市場#柯文哲#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0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