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恍惚男「深夜持刀逛大街」民眾嚇壞 意外供出友人群聚開毒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7:49

桃園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精神恍惚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找到他身上有兩把刀,男子向警方供稱,剛幫朋友搬完家,而刀是朋友給的!員警循線到這名「友人家」,不只裡頭五人一室違反群聚規定,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圖/TVBS

 
員警:「前面那個!」

員警跑得氣喘吁吁,警車大聲鳴笛,因為有人檢舉眼前這名男子,拿著刀在大街上閒晃。

員警vs.當事男子:「拿什麼東西!雙手舉高!雙手舉高!去旁邊!去旁邊!」

 
畢竟對方手上有武器,員警們不敢大意,只能慢慢逼近,男子只能乖乖把手上的塑膠袋,原地放下,員警從裡頭找到了一把武士刀。

員警vs.當事男子:「拿刀幹嘛?沒有啊,給我,給你,啊你拿刀揮舞嗎?我沒有揮舞,真的沒有揮舞。」

圖/TVBS

6月30日深夜11點多,桃園區中埔一街有一名男子,持刀在大馬路上揮舞,民眾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到場,逮到一名88年次的鍾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來幫朋友搬家,帶刀是為了防身用。

員警vs.當事男子:「你帶危險物品,沒有,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危險物品,拿刀子,你不知道那叫危險物品?你帶刀什麼意思?沒有,我,你帶刀什麼意思?人家給你,你就不應該拿了,你身上還帶直刀什麼意思?」

除了袋子,警方也在他身上找到另一把短刀,不過到底是要幫誰搬家,鍾姓男子隨後帶著警方到一處民宅,竟然意外查獲這個。

圖/TVBS

安非他命吸食器,全都被警方抓包,而且除了他的朋友許姓男子以外,還有另外四個人,五人一室疑似開毒趴,還違反群聚規定。

 
同安所副所長唐傳男:「全案調查後依照毒品、社維法、傳染病防治法等移請地檢署偵辦,及衛生局裁罰。」

大半夜的不好好待在家,疑似就是開毒趴後精神恍惚,在馬路上拿刀揮舞嚇壞路人,全國三級警戒還在持續中,民眾不只群聚,竟然還涉嫌開毒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級警戒#群聚#毒品#武士刀#社維法#傳染病防治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