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不雅照威脅前女友遭通緝 色狼又涉嫌性侵女網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15

通緝犯變本加厲,竟然趁機性侵女網友!新北市有男子透過交友軟體,假藉幫忙買宵夜名義,到女網友租屋處把人灌醉,趁機性侵,警方獲報,循線追查,趁嫌犯外出買東西時,將人逮捕;事後發現,他3年前曾經偽開發票,詐領獎金435萬,甚至還拿裸照威脅前女友,今年5月遭通緝,逃了2個月終於落網。

圖/TVBS


 
雙手反銬,兩邊被員警架住,這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被帶回警局,模樣看起來相當狼狽,他就是上個月初,在新北市中和涉嫌性侵女網友的32歲范姓男子。

警方調查,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被害人,知道對方獨居後,上個月3日,假藉幫女方買宵夜,說可以一起吃,結果卻是帶了好幾瓶酒,把人灌醉,趁機性侵,被害人隔天到派出所報警。

圖/TVBS

只是嫌犯狡猾,犯案後全台跑透透,逃到台中、高雄一帶,最後回到中和,行蹤全被掌握。
 

記者吳欣晏:「警方循線到嫌犯的蹤跡,在他常出沒的地點,埋伏了將近半天,最後趁他外出買東西時將人逮捕。」

目擊店家:「就是他買東西,我也不知道,突然就一堆警察跑出來了,反正他就靜靜的啊,講話很小聲,我好像這幾天,好像還有看過一兩次,可是之前好像沒什麼印象。」

圖/TVBS

10名便衣員警把嫌犯團團包圍,將他上銬帶回分局,事後發現,他早就前科累累。

2018年他表面開公司寫程式,卻利用10名女友當人頭,開了450多萬張的發票,詐領獎金435萬,甚至還曾用裸照威脅前女友,遭判刑後逃亡,今年5月被通緝。

只是,嫌犯不但沒學到教訓,又在疫情期間變本加厲,涉嫌性侵女網友,這下被逮,惡劣行徑全都被揭露。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性侵#交友軟體#灌醉#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