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座家人偷渡打「特權疫苗」?蘊泉庄飯店遭送辦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0:32
蘊泉庄飯店爆出打特權疫苗爭議。(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蘊泉庄飯店爆出打特權疫苗爭議。(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日前才因超收旅客,讓部分民眾和檢疫旅客混住,遭新北市政府重罰50萬並勒令停業一個月。現在又爆出施打「特權疫苗」的爭議,蘊泉庄飯店被爆料提報給市府的施打疫苗名單中,有數名人員非第一線工作人員,估計董事長家人和地產公司員工等至少4人施打疫苗。觀旅局表示,業者行徑惡劣、絕對嚴辦到底。

更多新聞:防疫旅館爆混住!淡水蘊泉庄遭重罰50萬

 

淡水蘊泉庄飯店在2019年開業,當時還打出十大必住飯店的口號。但飯店開業後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去年4月申請加入防疫旅館,卻被內部員工爆料,飯店超收一般旅客,讓部分民眾和檢疫旅客混住,遭新北市政府重罰50萬並勒令停業1個月,並移送檢調偵辦。

近期陸續開放疫苗施打,基於保護防疫旅館人員,觀旅局請業者提報第一線接觸居隔或居檢者等高風險人員名冊,再彙整提報審核。不過又傳出內部爆料指出,蘊泉庄董事長劉蕙萱父親劉明燿,以董事長之名將家人及2名地產公司員工等至少4人夾藏名冊中,納入第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

(圖/TVBS資料畫面)

 
觀旅局表示,業者提報名單疑似夾帶數人名不符實,涉及偽造文書以及企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觀旅局更重批,業者行徑惡劣至極,已於19日檢具所有相關事證,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蘊泉庄飯店爭議連爆。(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也建置「三道」疫苗造冊審核機制,包含業者提報名冊時,必須了解是實際從事第一線高接觸風險的工作人員,填報完整的姓名以及詳細工作內容,簽寫切結書,保證內容登載屬實,如有不實,願受法律制裁。另外需一併附上被提報者的勞保投保紀錄以及打卡資料,以利核對身分。觀旅局也會派員現場實地抽查,比對提報名冊人員的工作內容,以確保目前在台灣仍屬稀有的疫苗資源,先用在迫切需求的人員身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蘊泉庄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5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