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宮廟11男女「參拜完室內群聚」! 警到場宮主辯:怕吵到鄰居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9:48

疫情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就出現各種亂象!桃園大園一間宮廟,被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到場發現共有11個人,還有1人沒戴口罩。宮主雖然表示,是擔心在外聊天吵到鄰居,才把人帶到室內,但還是被開單。另外桃園一間芳療館,透過社群軟體攬客,偷偷營業,門口貼著的暫停營業公告,根本是幌子。

圖/TVBS

 
員警剛從警車下車,就看到兩個人從宮廟走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想落跑,趕緊上前攔住他們,紅色衣服的男子還因為抽菸沒戴口罩,拿衣服遮住口鼻

警方vs.群聚民眾:「欸,等一下等一下回來回來回來,你們在這邊幹嘛?拜拜啊。」

員警接著走進廟裡,馬上嚇一跳,因為裡頭居然塞了11個人,有人口罩也沒戴好。

 
警方vs.群聚民眾:「今天來這邊幹嘛?拜拜,今天來幹嘛,拜拜,不是住這邊的就趕快離開了吼,因為現在有防疫規定。」

圖/TVBS

誇張狀況發生在21日晚間,大園區聖德北路上一間宮廟民眾檢舉,有人在這邊群聚,員警發現一共有7男4女,而且其中1名男子甚至沒戴口罩,徐姓宮主表示其中2個人是她朋友,另外8人是來參拜的信徒,但現在宮廟明明不該開門。

員警vs.徐姓宮主:「我這樣會不會被罰錢?不一定我們先把這情形寫上去,因為我是怕那個,吵到人家。」

雖然是擔心噪音影響鄰居,但在這時群聚就是違規,每人最高可開罰30萬元罰鍰,另外沒戴口罩的男子也被開單,最高恐怕挨罰1萬5千元。

圖/TVBS

另外這間芳療館門口,大大寫著「防疫期間暫停營業」,根本就是幌子警方獲報,桃園區春日路上一間芳療館,疫情間還透過社交通訊軟體攬客,違規經營21日晚間到場稽查,當場逮到一名女芳療師,正在替男客按摩,現場也還有另外一名芳療師在場。

桃園分局行政組巡官汪思齊:「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現場填具稽查紀錄表後,將函請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裁罰。」

 
全國三級警戒還沒解除,但民眾似乎已經有些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級警戒#宮廟#群聚#攬客#偷營業#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