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賣問題口罩!賣家咬出供應商 遭設局毆打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59

疫情期間口罩需求量大,竟有民眾為了買賣口罩當街開打。台北市一名口罩賣家,日前和客戶面交時,被一對情侶毆打,想逃跑機車鑰匙還被搶走。原來她之前販售的口罩品質出問題,在網路上公開出貨人資料,對方不滿,佯裝成客人訂購口罩,約賣家面交,等被害人出現就上前毆打。

圖/TVBS

 
黑夜中短褲女站在大馬路上,一臉驚恐邊倒退邊打電話求救,眼睛直盯著前方,下一秒拔腿狂奔,因為一名黑衣男緊跟在後,擔心女子報警快步追上前,跑了好幾公尺才放棄,又折返回車上開車逃逸。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和兩名嫌犯,約在一處學校前,要來面交口罩,但她一出現的時候,就遭到對方毆打,過程中一度跑到馬路上,打電話報警求救,才甩開對方。」

原以為只是一場單純交易,被害人不疑有他,隻身前往面交地點,直到看見一對情侶才知道自己上當,女生先是拉扯她的頭髮,試圖搶走被害人手機,男友為了保護女友也加入戰局,甚至拔走被害人機車鑰匙,不讓她離開,情侶兩如此氣憤,都是因為買賣口罩產生的糾紛。
 

圖/TVBS(非當事畫面)

疫情期間口罩需求大增,陳姓被害人在網路販售口罩,但其中一批貨疑似品質出問題,她在網路上PO文,供出瑕疵口罩是謝姓男子出貨,還公布對方資料,嫌犯得知後竟和女友偽裝客人,在網路訂購口罩,釣出被害人面交再趁機毆打,情侶倆事後挨告強制罪急著低頭和解,但被害人不接受還請法官從重量刑,兩人各判拘役三十天和五十天,情侶聯手設局給賣家教訓,耍狠的下場也一起吃上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口罩#需求量#增加#買賣#當街#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1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