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拿槍追逐!警鳴笛出勤救援 擦撞綠燈直行貨車釀3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2:45

20日晚間10點多,有人在新北市光復橋下的河濱公園,亮槍追逐,警方接到報案,立刻派遣快打部隊到場,結果途中,一部偵防車,撞上綠燈直行的貨車,兩名刑警與貨車司機受傷送醫,其餘警力,分頭趕往刑案現場,原來雙方為了債務約談判,疑似一言不合,其中一方亮槍射擊。

圖/TVBS

 
十字路口,深色偵防車急速穿越,但就在這一秒,貨車從右側直直衝出來,與警車撞成一團,零件噴飛四散。

警方偵防車車頭開花,引擎蓋撞得稀巴爛,貨車翻倒在路中央,警消架梯子,協助駕駛脫困,同時派救護車到場,因為警車內,50歲翁姓偵查隊副隊長眼睛受傷,眉毛被爆開的氣囊燒焦,25歲許姓偵查佐手腳擦挫傷,三人事後一同被送往醫院。

圖/TVBS

警消人員:「這樣OK了。」
 

警方表示,20日晚間11點左右,行經板橋這個路口,確實有鳴笛,但疑似為了趕勤務,才沒注意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事故,如此匆忙,就是因為接到這個報案。

記者李潔:「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有人拿槍在河濱公園,沿路追逐,就怕發生狀況,他們派遣了20多名警力到場,沒想到途中發生事故。」

圖/TVBS

警方調查,糾紛發生在河濱公園光復橋附近,21歲吳姓男子日前向高中時期的學弟借了6千元花用,但欠錢不還,雙方相約談判,學長帶三個朋友助陣,19歲傅姓學弟獨自出馬,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帶一把槍防身,疑似談不攏,開槍示威射出BB彈,四名學長見狀立刻追上去,警方事後到場,將欠錢學長與朋友帶回釐清,依妨害秩序函送,至於亮槍嫌犯,警方目前還在通知他到案說明,畢竟無論是不是拿玩具槍,只要拿出來,恐怕都涉及恐嚇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濱公園#亮槍#追逐#受傷#債務#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2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