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去山上游泳!無罩男遭攔查 拒簽罰單


發佈時間:2021/06/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4:49

三級警戒還沒有結束,卻還是有民眾無視規定。花蓮卓溪鄉一名王姓男子,因爲貪圖方便外出時沒戴口罩,途中被員警稽查開單,他心生不滿,竟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還辯解說是因為要去山上游泳,怎麼勸就是不肯簽罰單

圖/TVBS

 
外出沒戴口罩,不滿被開罰單,他步步逼向員警,爆發衝突。

員警vs.違規男子:「我現在在執行公務喔,你出門沒戴口罩,我去了%#^$&,請你配合,不用。」

他情緒稍微緩和下來後,沒有乖乖就範,而是開始亂掰理由,讓員警哭笑不得,怎麼勸就是不肯簽罰單。

 
圖/TVBS

員警vs.違規男子:「我在上面游泳而已,也不能游泳啊,這樣子沒有用,一定要每天跟你開單嗎,我不是要開單啦,不要害到自己,對,對,配合一下就好了嘛,6萬,30萬,你要不要自己處理,要不要簽,你沒有簽更貴喔。」

講了那麼多,最後還是得簽名受罰,因為花蓮近日的確診個案都跟家庭群聚有關,警方跟稽查人員密集巡邏各部落,在卓溪鄉立山村路邊發現這名王姓男子要去附近的雜貨店,貪圖方便沒戴口罩,為了落實裁罰不再勸導,當場舉發。

圖/TVBS

鏡頭轉到桃園,同樣也是勸導多次,還是有人屢勸不聽,這是中華路上已經停業的酒吧,但還是有人員進出,被民眾懷疑還在偷營業,向警方報案。

員警vs.群聚男女:「來召集人是他,6個人在這,你為什麼會跑來這裡,就跑來這裡啊。」

結果是三五好友互揪打麻將,19日晚上11點多,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聽到警方上門6人嚇的手忙腳亂,還有3人躲到廚房,業者解釋,疫情期間沒開店,空檔多才找朋友小聚,已經違反禁止室內5人群聚規定,但怎麼解釋都沒用,忍不住群聚,就是先開罰再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違規#群聚#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3228

0.5104